【有影】新世代VR社交實境平台XRSPACE揭曉 永慶房產集團成首波合作夥伴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有影】新世代VR社交實境平台XRSPACE揭曉 永慶房產集團成首波合作夥伴
【有影】新世代VR社交實境平台XRSPACE揭曉 永慶房產集團成首波合作夥伴

  【有影】新世代VR社交實境平台XRSPACE揭曉 永慶房產集團成首波合作夥伴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康弘昌/台北報導

5G出現全新應用世界,透過新世代VR社交實境平台,加上首款支援5G的VR一體機裝置XRSPACE MOVA,呈現出全新的虛擬實境應用XRSPACE,將為大眾帶來直覺、隨身可及的嶄新VR社交體驗。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永慶房產集團等企業都成為合作夥伴,將透過這項創新服務,提供消費者全新沉浸式體驗。

XRSPACE創辦人周永明表示,希望透過5G XR科技,將人類的社交溝通帶到超越智慧型手機的下一階段。XRSPACE專注的唯一任務,在為全球消費者帶來能真正輕鬆上手的XR體驗。5G、XR、AI、Cloud 是時代趨勢,希望能領先未來,創造時代新價值。

XRSPACE MOVA是全球第一款可支援5G的行動VR裝置,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45晶片,更是第一款預設以手勢驅動的VR裝置。不再需要額外控制器,透過手勢即可直覺暢遊虛擬世界。

XRSPACE MANOVA用戶能透過專屬的全身虛擬人(XRSPACE Avatar)與彼此相見、共事,一同玩樂。XRSPACE MANOVA由許多的公眾與私有空間組成,從用戶獨有的虛擬住宅、個人影院,到為電信商及內容夥伴客製的專屬場景,擁有極大探索空間。

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表示,當大家還在討論VR、AR、MR的時候,XRSPACE已為大家帶來了5G XR的世界,深刻感受到這、不只將改變人們休閒娛樂、教育學習、也可能改變民眾找房子、看房子的模式,甚至翻轉許多產業的服務模式,因此永慶房產集團將與XRSPACE合作,投入開發XR延展實境的看屋體驗。

葉凌棋分享,未來消費者透過這項最新科技,就能自在進入房屋內自由走動,感受每個房間的空間感,和經紀人一起討論屋況,與家人一同坐在沙發上想像未來生活、甚至能在短時間內走入多間房屋物件內參觀討論,沉浸式的XR延展實境的看屋體驗,不僅將提升消費者找房的效率,也將帶給消費者深入其境的臨場感。

【有影】新世代VR社交實境平台XRSPACE揭曉 永慶房產集團成首波合作夥伴 11

葉凌棋指出,創新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關鍵,永慶一路用科技創新服務,帶動產業服務升級,解決消費者的痛點,更透過不斷超前佈局科技創新,讓服務不間斷逆勢成長。面對後疫情時代,企業必須做更多的準備,沉浸式的XR延展實境賞屋就是解決方案,選擇結合XRSPACE,為房仲業跨出5G世代的第一步,希望再次帶領產業升級。

中華電信技術執行副總經理林國豐表示,中華電信與XRSPACE將展開5G VR合作,首創虛擬世界概念,預期5G服務推出後,運用5G超高網速、低時延與最大頻寬的優勢,有感提升全新的數位影音娛樂內容,藉由社群即時互動,強化長期用戶的黏著度與使用體驗,在國際舞台上持續展現台灣在數位內容領域的長遠潛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缺血了!熱血房仲號召地方「疫」起救血荒

年薪400萬房仲店長林元奎 用心培育新手 斜槓練舞圓夢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