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遠距線上看屋更真實!房仲集團導入最新5G VR科技提升消費體驗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遠距線上看屋更真實!房仲集團導入最新5G VR科技提升消費體驗
【有影】遠距線上看屋更真實!房仲集團導入最新5G VR科技提升消費體驗

【有影】遠距線上看屋更真實!房仲集團導入最新5G VR科技提升消費體驗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全球首款5G社交實境平台XRSPACE正式公開,透過XRSPACE MOVA裝置,使用者將能透過專屬自己的虛擬人偶,悠遊於想像力無限的網路世界當中。國內房仲集團率先宣布將導入這項最新科技,未來民眾除了線上賞屋,更能透過VR實際想像入住新空間的生活狀況。

XRSPACE透過前置精密光學感測器,透過空間掃描功能,將實體地點轉換到虛擬世界中,達成前所未見的嶄新應用。目前與永慶房產集團的合作,XRSPACE能將現實世界的房產物件,有效轉換成可自由移動的虛擬場景,讓購屋家庭與房仲銷售員,能在短時間內走入多間房屋參觀討論。不但免除交通的舟車勞頓,更大幅突破原先受限於360場景的看屋限制。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表示,一直相信不斷創新服務,解決消費者的買賣屋痛點,保障消費者權益,才是企業永續經營之道。這次與XRSPACE展開合作,未來戴上XR頭盔,大家可以與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沉浸式的賞屋體驗,自在的參觀。

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指出,永慶一直是看屋體驗中的科技領先者,XRSPACE結合5G與VR科技,將帶領大家進入全新的看屋體驗,從過去的平面照片、VR實境、一路到720度VR裸視,現在加上5G最新科技,將邁入線上看屋新時代。

永慶表示,在ADSL甫問世時,永慶就是首家使用ADSL寬頻網路科技的企業,帶領房仲業進入「網路看屋時代」,消費者在家就能先上網看房子;之後又進入「行動看屋時代」。2003年SARS疫情在台灣爆發,許多消費者不敢出門看房,再推出全球首創的「影音宅速配」,將房仲業帶入「影音看屋」服務時代。

網路看屋服務盛行後,永慶發現消費者網路查找房子、預約看屋,卻常發生到了現場卻因不喜歡周邊生活圈而放棄,浪費許多時間。因此2017年推出了「實境找房」服務,結合google街景,讓消費者透過網路就能體驗周圍生活圈,並藉環景照片看見房屋內部細節,大幅減短了消費者找房的時間。

2018年更推出可多人同時異地、由永慶經紀人線上帶看的「實境Live賞屋」,讓消費者與家人能一同上線賞屋,凝聚共識更方便、決策更快速。永慶希望這次與XRSPACE的創新合作,持續發揮品牌的創新DNA,投入最新的科技服務,不僅為決消費者解決困擾、提升服務品質,更保持品牌在逆勢中成長的關鍵動能。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新世代VR社交實境平台XRSPACE揭曉 永慶房產集團成首波合作夥伴

缺血了!熱血房仲號召地方「疫」起救血荒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