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城包廳求婚最驚喜!還有機會免費看一年電影 - 匯流新聞網

LIFE

影城包廳求婚最驚喜!還有機會免費看一年電影
  • 字級
影城包廳求婚最驚喜!還有機會免費看一年電影

影城包廳求婚最驚喜!還有機會免費看一年電影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雖然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持續升溫,對各行各業都造成影響,但是為了讓熱戀中的情侶能成功攜手走上人生道路,有影城業者城逆勢操作,推廣「影城求婚」活動,讓每對喜愛電影、熱愛藝術的新人們,提供「包廳求婚」計畫,成功後還有機會免費看一年電影。

擁有全台最多影廳的喜樂時代,一直以來都提供這項貼心的包廳求婚服務,從開幕至今,已經有88對新人求婚成功。業者分享,活動舉辦以來,曾有男方爸媽對兒子的終身大事十分關注,打從計畫開始便全程參與,爸爸得知兒子娶媳婦,反而哭到不行,直說:「一定要讓女方幸福,如果沒有,那都是我們的錯。」被親友笑說比較像是在「嫁女兒」。

另外還有對幼稚園老師交往7年,感情相當穩定,兩人也對小朋友相當喜愛,卻因各自忙碌,遲遲未計畫終身大事。兩人同事在得知影城活動後,竟私下替他們報名,事後向他們喊話:「都交往這麼久了,別再拖了,趕緊結婚吧!」

面對這般人生大事,不只新人在求婚計畫籌備期感到緊張萬分、小心翼翼,影城內的相關工作人員更是不敢怠慢,深怕一不小心在工作現場就會「提前爆雷」。有一次某工作人員透過對講機向同事確認男方求婚事項,沒想到剛好被求婚的女方就從身旁經過,令他嚇出一身冷汗,所幸最後仍保密到家。

這次影城業者推出的「求婚送你來喜樂談戀”影“」活動,只要在11月30日前,至全台喜樂時代影城求婚成功,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免費看一年電影,以及獲得品牌贊助新人的客製化香水,延續浪漫與幸福氛圍。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香氛防疫措施啟動 影迷放心進電影院享受視聽震撼

力挺台灣影視創作!百貨舉辦首屆影展 首獎得主出爐可獲獎金20萬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