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防疫措施啟動 影迷放心進電影院享受視聽震撼 - 匯流新聞網

LIFE

香氛防疫措施啟動 影迷放心進電影院享受視聽震撼
香氛防疫措施啟動 影迷放心進電影院享受視聽震撼

香氛防疫措施啟動 影迷放心進電影院享受視聽震撼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衝擊台灣一個多月,現在出門,不管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公共場所的人潮都明顯減少許多,包括電影院這些娛樂場所也不再輕易滿座,雖然串流技術讓大家在手機或電腦上可以輕易觀賞電影,但是很多電影的細節與場面調度,還是要透過電影院的巨大螢幕,才能真實傳遞導演的企圖,現在有電影院業者啟用香氛防疫措施,就是想讓民眾能夠放心享受觀影樂趣。

大家不出門,對於電影票房的影響十分明顯,喜樂時代影城指出,面對新冠肺炎來襲,除了加強員工的環境衛生與正確觀念,更在防疫期間針對所有空間清潔下足功夫,尤其四年前成為全台首間與專業「香氛環境空間顧問」合作的影城,提供天然植物精油香氛,讓前來觀影的民眾能感到安心舒適。

醫師指出,植物對於病毒擁有良好防禦機制,可輔助使用特定植物精油,打造並維持空間的舒適度,因此業者目前在影城內提供的香氛,選用了AAM奧羅曼的精油,以「西柚」為主調香氛,希望透過淨化室內空間,讓觀眾放鬆享受看電影的樂趣。

看電影的另一個樂趣就是嘴巴跟著動,餐點方面,喜樂時代表示不管食材、水源與油品的選用都不馬虎,除了符合食品安全衛生與合乎國家食品標準認證,也重視健康與美味的並存,尤其是電影絕不可少的爆米花,使用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的菜籽油製作,就是希望以安心環境迎接電影愛好者的到來。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和首家影城來了!要讓影迷體驗滿滿幸福感

力挺台灣影視創作!百貨舉辦首屆影展 首獎得主出爐可獲獎金20萬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