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首家影城來了!要讓影迷體驗滿滿幸福感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和首家影城來了!要讓影迷體驗滿滿幸福感 
永和首家影城來了!要讓影迷體驗滿滿幸福感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你知道全台哪個地方人最多嗎?以人口密度來算,新北市永和區面積只有5.7平方公里,卻住了超過22.5萬人,人口密度堪稱全台最高。為了讓永和人不用過橋進城也能享受高品質的電影享受,永和第一家影城目前已經開始試營運,下週就要正式開幕了!目前試營運期間還有機會把健康早餐帶回家。

永和第一家影城「喜樂時代影城」將在2月28日舉辦開幕慶活動正式與大家見面。喜樂時代影城永和店是透過一群國內外熱愛電影藝術、懷抱自由夢想的創意家,聯手打造出全台灣第一座以增加幸福感為出發點的All in One全方位概念影城。

喜樂時代影城整體設計採用現代藝術空間美學鋪陳,藉由廣闊流暢形塑建立與空間的深刻聯繫,打造出漂亮的不像一座影城的影城,走進影廳,獨家首創全館採用法拉利系出同門的高規全皮革沙發座椅、零死角視野的XD落地巨幕、震撼視聽的全景聲高規設備,打造專屬於電影人的幸福豪華休閒影城。

喜樂時代永和影城打造了13個高規格豪華配備的優質巨幕微影廳,影廳內空氣品質採24小時全面監控,高品味木質地板搭配色彩鮮明觸感、兼具吸音隔音功能的羊毛增厚地毯,讓觀影者在觀影同時享受更優質觀影空間與氛圍。

座椅方面,喜樂時代永和影城遍訪世界各國頂級頭等艙座椅廠商,最後全面採用與法拉利系出同門的廠商所生產,同等級旗艦版無壓舒適全皮革沙發座椅,內斂質感的精美車工與義式皮革,讓觀影過程更添享受。

有別於傳統影城,喜樂時代永和影城由內而外全面升級再進化,希望為台灣的電影市場注入一股另類巨幕微影廳的指標性意義。試營運期間與雀巢合作,推出購買兩張電影票即可現場試手氣將最健康的低脂、高纖能量早餐-纖怡蜂蜜杏仁脆片帶回家享用。 

永和首家影城來了!要讓影迷體驗滿滿幸福感  5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喜樂時代影城臉書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