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賞櫻也要享受櫻花!好喝好拍好用的櫻花限定商品正風行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不能賞櫻也要享受櫻花!好喝好拍好用的櫻花限定商品正風行
不能賞櫻也要享受櫻花!好喝好拍好用的櫻花限定商品正風行

不能賞櫻也要享受櫻花!好喝好拍好用的櫻花限定商品正風行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經歷過72年最暖冬天之後,春天腳步提前報到,包括阿里山、日本的櫻花季都已經宣佈開始,雖然目前因為疫情緣故,不適合一群人一起揪團去賞櫻,但是不少配合櫻花相關限定商品推出,櫻花控不管在日常工作或生活,一樣能擁有賞花好心情。

像是日出茶太即日起至4月底,在台北車站打造今年全台第一個「櫻花季限時夢幻門市」,搖身變成室內賞櫻熱門景點,不需出國也宛若置身日本,一圓櫻花樹下野餐的夢幻場景。

搭配限時推出的全新4款春季飲品,「又見一抹櫻」是清甜櫻花風味搭上微苦濃郁的靜岡抹茶,「京都春櫻」可以細細品嚐櫻花融合香濃起司奶蓋與綠茶的細緻口感,「抹茶美莓」融合了靜岡抹茶,還有「朵朵莓好」將酸甜草莓果粒與起司奶蓋巧妙交織。再加上粉嫩活潑的東京櫻花限量杯,手拿日式春日風的可愛造型杯,鮮豔色彩是自拍最佳入鏡配件。

另外,老協珍與三麗鷗再推聯名商品,以櫻花季為主題推出兩款可愛造型鍋,分別以吉野櫻與山櫻花為主題,加上經典不敗的Hello Kitty,一公佈就在社群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分年齡都直呼好想要。

還有彩妝品牌也搭上櫻花熱潮,包括植村秀以象徵日本春天的櫻花為靈感,推出2020櫻花限定版眼影盤,將春夏限量新色搭配櫻花柔粉等色系,一次掌握最新妝容趨勢。日本知名的保養品牌FANCL也推出限定櫻粉包裝,使用時能夠充滿夢幻浪漫感。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全球首創手搖茶賽事在台灣 11國好手同場競技比創意

春神來了踏青去! 採草莓 賞杜鵑 台北一日樂遊遊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