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就是在家過!電商精選DIY神器 宅也能吃出新意 - 匯流新聞網

LIFE

白色情人節就是在家過!電商精選DIY神器 宅也能吃出新意
白色情人節就是在家過!電商精選DIY神器 宅也能吃出新意

白色情人節就是在家過!電商精選DIY神器 宅也能吃出新意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這個星期六就是314白色情人節,想到要如何回應另一半的心意了嗎?根據調查顯示,因應近期疫情延燒,大部分情人寧願選擇在家共度美好時光,電商平台甚至觀察到二人份餐具、廚具等訂單數量明顯提升,業者因此精選多款在家動手做神器,讓兩人可以在家輕鬆動手做出好料理,不出門感情更升溫。

根據銀行業者在2月份進行情人節調查發現,77%受訪者表示將因疫情改變慶祝方式,減少聚餐、逛街與出遊的頻率;網路調查也顯示,超過半數受訪者將調整歡慶方式,以「不出門在家慶祝」佔最多數,比例高達74%。

台灣樂天市場分析站上數據發現,發現今年「節日宅在家」消費趨勢將持續到白色情人節。像是與往年相較,二人份餐具、廚具等訂單數量提升約三成,尤其近年民眾開始重視數位健康,紛紛在情人節相約關閉手機,並選擇以共同動手做菜取代出外吃大餐。

樂天市場指出,白色情人節回應愛意應該要兩人一同慶祝,宅在家一起「自己動手做」能讓情感更甜蜜。除了一般的開火做菜以外,一起做甜食、點心也超受歡迎,例如DIY「隨鮮瓶果汁機」、「優格機」、「釀酒器」等商品,在接近情人節時,都有較驚人的成長幅度。

以不同功能商品來看,今年「隨鮮瓶果汁機」的訂單數較往年同期成長約45%,「優格機」與「釀酒器」則分別成長36%、30%,可見消費者更加重視生活創意與創造節慶情趣,除了做菜以外,飲品及佐餐酒也成為關注重點。

因此業者精選站上多款熱銷商品,包括食物調理機、自動旋轉烤串機、冰淇淋機、釀酒機與優格機等,幫助情人們宅在家回應愛意,不出門一樣吃得健康豐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出門也要吃好料!網購人氣宅料理正當道

全民防疫戴口罩 眼妝產品躍升網購熱門焦點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