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防疫戴口罩 眼妝產品躍升網購熱門焦點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全民防疫戴口罩 眼妝產品躍升網購熱門焦點
全民防疫戴口罩 眼妝產品躍升網購熱門焦點

全民防疫戴口罩 眼妝產品躍升網購熱門焦點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新冠肺癌病毒肆虐下,口罩成了人人出門標準配件,還意外讓醫美隆鼻等手術業績成長,因為可以理所當然戴上口罩穩度恢復期。電商平台觀察發現,防水睫毛膏、眼影盤、眼彩盤這類商品訂單暴增,長效粉底液同樣熱銷,如何畫出重點眼妝以及維持不脫妝的「口罩妝」,已經成為當前女性消費者的彩妝重點。

據2019年網路調查,台灣超過62.5%的女性使用彩妝、其中52%使用底妝產品、27.3%使用眼影、25.2%會用睫毛膏,顯示台灣女性對彩妝的重視。在防疫關鍵時刻,如何讓雙眼在口罩與瀏海中脫穎而出、讓人一「眼」心動,成為防疫彩妝最重要的目標。

樂天市場整理站上數據發現,除了「防水睫毛膏」水漲船高,訂單數相較去年同期成長63%之外,作為金屬光眼妝為焦點的「眼影盤」、「眼彩盤」則幾乎賣爆,訂單數成長直逼70%。

2020年彩妝趨勢,仍以韓系太妃糖甜系裸妝為主流、搭配流沙金屬光感眼妝、細緻眼線刷頭填補睫毛根部,順雙眼描繪輪廓、打造微迷濛的春光眼波,專業彩妝師指出,口罩妝的重點在於「脫罩不脫妝」、「清新系淡妝」、「眼妝簡單清爽」。

樂天市場表示,除了眼妝相關商品,帶有「長效」、「持久」等關鍵字的粉底液商品,近一個月以來訂單成長近50%,顯見對於選擇上妝出門的女性族群來說,能否避免因頻繁穿脫口罩導致的脫妝、暈妝,同樣成為重要考量點。

因此樂天市場特別精選8款「口罩妝」神器,囊括國際知名品牌、日本及韓國當紅的眼妝產品、粉底液與刷具等商品,讓愛美女性不用再費心比較,就能掌握最新潮流趨勢,輕鬆讓自己維持一整天的電眼迷人魅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薪居家辦公好幸福 企業力挺防疫照顧假

金鼠迎新春 網路採買伴手禮好康享不完!

新聞照來源:Unsplash、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