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強化防疫溝通交流 專業雲端視訊服務開放免費使用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以科技強化防疫溝通交流 專業雲端視訊服務開放免費使用
以科技強化防疫溝通交流 專業雲端視訊服務開放免費使用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病毒已經在全球68個國家出現蹤跡,除了國際航班大亂,大小企業因應防疫需求,更依賴視訊會議來溝通工作內容,不少學校也開始利用視訊系統授課,就是希望減少近距離接觸,盡可能守住疫情防線。

目前包括Google、思科、Zoom等科技業者或是大型電信商都有提供視訊會議服務,現在有業者宣布提供免費方案,希望在這個嚴峻時刻,讓科技工具發揮最大效用,以科技實現安全高效的遠距交流。

因應各種視訊會議功能需求大幅增加,針對當前全球變幻莫測又充滿挑戰的環境,思科推出「全民免費,雲端會議方案」,讓各界可以遠距辦公、學習或交流無礙,運用科技力量保持企業營運彈性和業務延續性,是目前的重要關鍵。

思科Webex具企業級安全性,可應用在會議、教學、培訓等場合。這次免費的全民免費雲端會議方案,可容納50人的網上會議,每場視訊會議可長達40分鐘,如需要更長的會議時間,重新啟動會議連接便可。

這項雲端視訊功能讓老師和學生可以進行互動式教與學,包括視訊教學、線上分享教材、實時問答等。商業和公共服務組織的團隊成員,可以透過服務分享電腦螢幕、匯報文件、聲音,以及在共享螢幕上做筆記,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繼續辦公,還可以使用聊天工具進行交流。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思科發表全新雲端資安平台 高度整合提供企業防護先機

Stadia訂閱不如預期?Google傳出加入Stadia Pro免費試玩、Youtube串流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