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認證 台南遠東國際飯店獲頒臺南之光 - 匯流新聞網

LIFE

黃偉哲認證 台南遠東國際飯店獲頒臺南之光
黃偉哲認證 台南遠東國際飯店獲頒臺南之光

黃偉哲認證 台南遠東國際飯店獲頒臺南之光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為鼓勵臺南觀光產業積極投入人才培育以及在地深根發展,在國際競賽舞台以軟實力成功行銷臺南,台南市長黃偉哲今(3)日在「臺南之光」頒獎典禮上,頒獎表揚「臺南之光」給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由飯店總經理周麗華與榮獲世界巧克力賽事2019總決賽銀牌的西點許煜新主廚代表領獎。

黃偉哲表示,在全球旅客人觀光人次持續上升,爭取國際旅客的重要時刻,整合公部門與企業的力量來共同行銷臺南,讓來臺南的旅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願意分享並一再造訪,是政府與民間的最重要課題。

黃偉哲感謝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這十年來積極在人才培育、公益登高、在地食材與環保的議題上的努力與成果,成功打造「國際交流平臺」,除了在世界巧克力賽事亞太區賽事拿下調味巧克力類組金、銀、銅獎,還進入世界總決賽,在美洲區、亞太區、比利時、法國、英國等十幾個區域選出精英級的決賽、奪得銀牌,為臺南爭光。

黃偉哲認證 台南遠東國際飯店獲頒臺南之光 11

代表領獎的周麗華表示,「創新」是永續經營的動能,長期關注並推動創新實踐、積極打造優質的就業環境,以「人才培育」奠定根基,除了創造在地就業機會,同時也吸引青年們南飄定居發展。

透過「在地食材」推動環保與經濟發展,同時舉辦各項「公益活動」為地方做出積極貢獻,周麗華指出,這個過程中「深根在地,放眼國際」是飯店努力的目標,未來將持續透過資源的整合與參與市府活動,一起為台南觀光產業持續增加競爭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嚴選當地當季食材! 飯店推創意胡麻料理 滿足饕客的胃

得獎的是….烏龍柚子!巧克力界奧斯卡銀牌得主在台灣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