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米數位藝廊驚艷台北東區 即日起加入各國藝術家作品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90米數位藝廊驚艷台北東區 即日起加入各國藝術家作品 
  • 字級
90米數位藝廊驚艷台北東區 即日起加入各國藝術家作品 

▲東區藝廊館長包益民(左五),白石畫廊社長白石幸榮(右五),小松美羽(右四),中華民國不動產開發全聯會榮譽理事長王光祥(右一),台灣大林組董事長谷田光司(左三)。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開放半年,台北市第一座全長90米的數位藝廊「東區藝廊」持續獲得正面迴響,充滿活力的數位動態藝術作品不僅點亮東區,更成為東區最美麗的流動風景。為了與民眾分享更多美好藝術作品,東區藝廊與50年歷史的國際級藝廊「白石畫廊Whitestone Gallery」合作,在東區藝廊展現世界各地藝術家的作品。

即日起到11月底,率先登場的即是白石畫廊旗下,目前最受矚目的藝術家之一小松美羽,東區藝廊將小松美羽著名的作品「神獸的花園」以數位轉換呈現。

90米數位藝廊驚艷台北東區 即日起加入各國藝術家作品  5

忠孝復興SOGO旁都更案整合多年之後,在三圓建設、龍麟建設聯合開發下將成為台北東區精品豪邸的指標建案。三圓建設、龍麟建設邀請日本建築大師丹下憲孝設計,未來將在這塊東區角地興建鑽石型豪邸大樓,打造大尺度國際精品廣場,形塑東區瓗燦生活的景象。

目前已經動工的基地現場圍籬是台北市第一座全長90米的數位藝廊,為了回饋台北市民與民眾分享藝術的美好,三圓建設與龍麟建設再與國際知名的白石畫廊合作,東區藝廊館長包益民表示,從設計美學的角度,這個開發案也將是台北後帝寶時代重新定義的豪宅,就像紐約的城市變化,在最精華區區重新開發的豪宅建築,將改變城市風貌以及人們對奢華的想像。

新聞照來源:東區藝廊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