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外送版圖再擴張!彰化在地美食輕鬆在家吃  - 匯流新聞網

LIFE

美食外送版圖再擴張!彰化在地美食輕鬆在家吃 
美食外送版圖再擴張!彰化在地美食輕鬆在家吃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勢力再擴大,今(22)日正式宣布將外送服務延伸至彰化,網羅近200家彰化在地小吃及餐飲店家推出外送服務,逐步串聯中台灣外送版圖。foodpadna八月擴展彰化及嘉義兩大富有獨特飲食文化的城市,也積極擴展原有的外送服務區域,快速插旗全台超過11座城市,展現推動美食外送服務成為全台饕客都輕鬆享受的野心。

深耕台灣七年的美食外送業界龍頭foodpanda,合作餐廳數超過一萬家,觀察各地熱門餐廳類型時發現,北部饕客訂餐最常選擇國際連鎖餐廳及知名排隊美食,中部饕客則以在地小吃為熱門名單,而南部饕客則喜歡點該地區獨有的經典連鎖店家。

foodpanda台灣區執行董事總經理方俊強表示,開拓美食外送市場時,看見北部店家期望透過平台擴大服務範圍、推升業務成長,中南部店家則重視foodpanda團隊的服務品質及支援速度,foodpanda將持續複製成功經驗開拓市場,相信能與更多店家共拓商機,與現今市場需求接軌。

foodpanda正式進駐彰化,攜手近200家餐飲店家推出美食外送服務,首波合作店家包含全台第一家全牛排肉圓「西門彰化肉圓」、擁有61年歷史的「彰化木瓜牛乳大王創始店」、在地30年手工烘培茶「南海茶道」、復刻老宅餐廳「小閣樓」、正宗南部口味「拼鮮海產泡飯」、平價異國風串燒「就醬子烤吧」及員林人氣手沖咖啡「右舍咖啡」等,囊括五零年代經典美食至當紅網美打卡名店。

為慶祝服務再升級,foodpanda祭出八月底前全台天天免運,凡於平台訂餐,不限時間、不限地點都免外送服務費,想吃特色小吃、高級連鎖餐廳或超人氣排隊美食,透過手機都能自在享用外送美食。

foodpanda持目前在台灣11座城市、超過萬家餐飲店家攜手瞄準「聰明懶經濟」的龐大商機,共推新興市場動能。七年來在翻轉消費者用餐習慣的同時,也協助許多店家透過成熟的外送商業模組成功轉型,順利推動業績成長,讓餐廳更有餘裕且專注地打造美味餐點、推出符合店家特色的內容。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再下一城!foodpanda攻進台南外送市場 看準美食之都商機

食安新制!全台美食外送平台17品牌 7月起強納食品業者登錄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