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城!foodpanda攻進台南外送市場 看準美食之都商機 - 匯流新聞網

LIFE

再下一城!foodpanda攻進台南外送市場 看準美食之都商機
再下一城!foodpanda攻進台南外送市場 看準美食之都商機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 台北報導

現代人忙碌的生活步調,讓外送市場逐年擴大。看準外送商機,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 宣布進軍有美食之都之稱的台南,跨足八座城市,站穩外送產業龍頭寶座。

這次是foodpanda繼高雄開區以來二度進軍南台灣市場,平台數據顯示,高雄開區以來平均每年有高達300%的成長幅度。而台南市南台灣第二大城市,市場商機龐大,且作為「美食之都」,特色小吃也深受饕客喜愛,可望帶動一波新商機。

作為電商平台,foodpanda也善於運用AI大數據結合美食外送推薦適合的口味給特定消費者,在餐廳端也利用數據協助商家調整菜單,強化消費者的實際點餐轉換率,為商家和客源都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

除了瞄準在地市場,foodpanda打造無國界的平台,造福許多來到台灣遊玩的外地觀光客,點開App,輕鬆簡單的步驟讓語言不通的外來客也可以簡單上手,網路訂購喜歡的台灣美食。

新聞照來源:foodpanda 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uber條款輿論搜查 凱道抗議後網路聲量達最高點 

今年股利所得申報大不同 勤業眾信提醒三大注意事項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