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登高賽就在這個週末!HAPPY GO公益捐點散發愛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府城登高賽就在這個週末!HAPPY GO公益捐點散發愛 
府城登高賽就在這個週末!HAPPY GO公益捐點散發愛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這個週末就要登場的第五屆「府城登高公益賽事」,選手們早已迫不及待要一路衝上台南第一高樓「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呼應今年賽事主題「關懷兒童  為愛登高」,遠東集團HAPPY GO為公益加點樂,凡報名登高賽的選手至HAPPY GO活動網頁登錄參賽序號,就可獲得100點的報名禮。

府城登高公益賽事前四年已經累積捐贈超過一百五十萬元給在地需要幫助的家庭及孩童。主辦單位今年不僅派出企業吉祥物「點點」走跳台南,還搶先推出台南必玩景點美食全攻略,影片上架立即勇破十萬點閱。

「點點」活動當天更要挑戰登上台南第一高樓,希望藉此號召卡友一起捐點作公益幫助弱勢孩童快樂長大,主辦單位統計,今年府城登高賽報名人數創下歷年來新高,參賽總人數達1,186人。HAPPY GO特別由吉祥物「點點」聯手快樂隊長小安,推出超強企劃影片,搶先為公益探路。

影片中跟著「點點」走訪2019台南最夯IG熱門景點及超人氣激推美食,包括納涼屋和服體驗,感受穿著浴衣漫步在日式古蹟中的日式浪漫;全新落成的藝術殿堂-臺南市美術館二館,傳統與純白建築的美學設計,更是文青必訪景點之一,以及蝸牛巷、大魚的祝福等。

府城登高賽活動當天,前往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大飯店參賽報到處會場HAPPY GO攤位,只要出示HAPPY GO新版APP登入畫面,就可與吉祥物「點點」進行骰子比大小遊戲,獲勝者可抽點數紅包乙個,有機會獲得大獎點數1,000點。

今年來不及報名登高賽的卡友別失望,HAPPY GO「陪你一起走」公益捐點平台攜手國內公益團體,包含唐氏症基金會、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聯合勸募協會、兒福聯盟、麥當勞叔叔之家、家扶基金會以及台灣世界展望會共八大公益團體,卡友可以捐贈現有HAPPY GO點數,發揮愛心和 HAPPY GO一起為公益加點樂。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龍蝦、虱目魚、牛三寶!這間飯店有豪華端午香粽禮袋

快來登台南第一高樓!「第五屆府城登高賽」5月26日登場

新聞照來源: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