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IoT Lab物聯網實驗室將落腳台北 加速部署IoT應用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AWS IoT Lab物聯網實驗室將落腳台北 加速部署IoT應用 
  • 字級
AWS IoT Lab物聯網實驗室將落腳台北 加速部署IoT應用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Amazon Web Services(AWS)今(7)日宣布,大中華區首座AWS IoT Lab物聯網實驗室將在台北開幕。提供由AWS Partner Network(APN)合作夥伴建構的合格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透過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加速物聯網(IoT)解決方案的設計和部署。

AWS IoT Lab初始APN合作夥伴包括工業技術研究院、軟領科技、威聯通科技、華擎工業、光寶科技和Sinomos。AWS IoT Lab物聯網實驗室用整套超過165項AWS服務,幫助APN合作夥伴和客戶完成從硬體認證到端對端解決方案的應用發展、測試及部署。

AWS香港暨台灣總經理王定愷表示,在住家、工廠、油井、醫院、汽車以及其他場所中存在著數十億台的不同設備,客戶需要一個解決方案能夠連結、收集、儲存以及分析這些設備所產生的數據。AWS IoT服務提供廣大深入的功能,從網絡終端到雲端,讓客戶能夠在眾多設備上建構出物聯網解決方案。

王定愷指出,透過建立AWS IoT Lab物聯網實驗室,同時幫助客戶在扮演世界電子製造樞紐的台灣打造物聯網解決方案的原型。

AWS全球副總裁及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容永康表示,能夠在AWS IoT Lab物聯網實驗室與APN合作夥伴分享我們的物聯網專業知識,加快工程整合,並且利用設備認證計劃將合格硬體的數量翻倍。透過更完善的設備目錄,創建出策略概念驗證演示和解決方案原型,更快打入市場。

工研院智慧機械科技中心智慧製造技術組組長羅佐良博士表示,AWS IoT實驗室工程師與工研院的工程團隊合作,整合現有的虛擬多軸(VMX)製造平台與AWS雲端服務。利用這些工程資源,採用同類最佳的全球雲端平台,從雲端智慧製造技術中獲取優勢。

華擎工業董事長李俊忠表示,正與AWS IoT Lab物聯網實驗室密切合作,以確保高階物聯網設備產品和服務能夠滿足物聯網市場需求。實驗室並協助華擎工業建構物聯網解決方案和託管服務,以協助客戶管理、監控和營運複雜的物聯網網路、設備和資產。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匯流筆陣】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