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知識王是你?快看直播挑戰各項有趣問答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HBL知識王是你?快看直播挑戰各項有趣問答 
  • 字級
HBL知識王是你?快看直播挑戰各項有趣問答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受到許多人喜愛的高中籃球聯賽(HBL) 八強賽正式開打,亞洲即時互動龍頭17 Media首度與FOX SPORTS跨界合作,推出圍繞HBL主題的直播益智互動節目《17Q HBL知識王》,首集節目已經在2月18日開播,透過熱血體育賽事再掀一波益智節目熱潮。

《17Q HBL知識王》題目圍繞HBL相關知識的益智問答,將在HBL八強賽事轉播中的FOX SPORTS頻道、官網中播出,每場比賽後會有5題共10分鐘,觀眾只要透過17直播 APP即可輕鬆參與並收看《17Q HBL知識王》,挑戰成功者更有機會抱回萬元獎金,要是當期同時在線人數達5,000人,當期獎金立即加碼至十萬元。

《17Q HBL知識王》直播益智互動節目由FOX SPORTS新星主播選拔活動的前四名人氣直播主茜珊、張小壹、Amis艾蜜絲、Ginny妮,搭配FOX體育台主播董覲僑、陳宏宜與秦于婷共同主持。

FOX SPORTS體育台主播陳宏宜表示,第一次與直播即時互動媒體跨界合作,主持人都非常期待直播益智互動節目,也很高興看到HBL賽事中出現了不一樣的精彩直播互動。期待《17Q HBL知識王》能讓大家更了解HBL,為球迷及網友帶來全新的直播互動體驗,為HBL加溫。

具有交大高學歷、曾任台積電工程師的17 Media 直播主茜珊表示,因為本身是理工背景的關係,身邊有很多喜愛不同球類的朋友,都非常期待這次的球賽以及直播節目,很期待可以跟這些具口條清晰、活潑熱血特質的專業主播們激出不一樣的火花。

富邦悍將啦啦隊 Fubon Angels團員之一、17 Media 直播主Amis艾蜜絲則說,擔任過棒球和籃球的啦啦隊成員,對體育賽事轉播一直都很關注,接觸到Fubon勇士籃球隊後更燃燒起對籃球的熱情,感覺特別榮幸和開心這次節目可以和籃球結合,希望讓大家長知識的同時,也可以一起支持HBL、一起支持台灣運動。

17 Media人氣直播主Ginny妮則表示,這是第一次參與節目主持,既緊張又興奮,也是個很棒的自我挑戰的機會。期待這次的合作能和觀眾一起學習更多的體育知識。 

HBL知識王是你?快看直播挑戰各項有趣問答  5

17 Media表示,2月18日起到2月25日 (除了2月22日休戰一天),觀眾透過17直播APP即可收看並參加《17Q HBL知識王》。節目在FOX SPORTS 頻道、官網的HBL八強賽事轉播結束後播出,配合球賽實際結束時間,開播時間約在20:30至21:30之間,歡迎觀眾朋友前來挑戰。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M17挺流浪狗 員工出動擔任一日志工

秘銀宣布與寶島金融合作 合力推動數位經濟

新聞照來源:17 Media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