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啟動「騰雲百大」計畫 助攻台灣產業轉型智慧企業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SAP啟動「騰雲百大」計畫 助攻台灣產業轉型智慧企業 
SAP啟動「騰雲百大」計畫 助攻台灣產業轉型智慧企業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企業數位轉型浪潮持續衝擊各產業,透過有效的數位工具,能加速企業減少數位轉型陣痛期。SAP台灣今(20)日宣布將啟動「騰雲百大」計畫,協助百家不限產業及規模的台灣企業成功轉型智慧企業,提升企業的數位競爭力,並奠定穩固競爭利基,才能在瞬息萬變的全球市場勝出。

SAP 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表示,面對來勢洶洶的全球經濟變化,台灣企業應透過多樣化的數位解決方案優化營運效能,以提升企業競爭優勢。為了因應國際經濟情勢造成的台商遷廠或供應鏈調整計畫,台灣企業應該全面性考慮不受地點限制的雲端解決方案導入。

謝良承指出,SAP在2019年將持續深耕台灣市場,攜手在地合作夥伴啟動「騰雲百大」計畫,全力協助百家不限規模的企業、導入SAP多樣化的雲端解決方案,藉此希望提升台灣企業回應市場需求的速度、並能有效將全球不同據點的人力轉化成創新種子部隊,引領百家跨領域及規模的企業落實智慧企業理念。

體驗經濟時代來臨,消費者需求將左右產品供應鏈發展。為了更快滿足市場需求,SAP認為雲端解決方案非常適合中小企業發布局,特別是去年推出的SAP C/4HANA全方位顧客體驗解決方案。

SAP表示,這款重新定義CRM解決方案的革新智慧套件,包括行銷雲、電商雲、業務雲、服務雲和客戶資料雲5大雲端系統,除了可與SAP商業應用解決方案整合外,也可適用B2C和B2B企業,協助其無縫並即時地串聯營運前台及後台業務。

謝良承認為,目前正處於客戶帶動企業成長的革命中,傳統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已經無法滿足企業對於客戶關係管理的需求,學習如何站在客戶的客戶角度思考、將成為台灣企業未來勝出關鍵。

台灣企業中約有97%為中小企業,在非常有限的資源及人力下,SAP認為應從客戶終端需求著手、提供更貼切的服務,串聯端到端營運流程,並協助與消費者建立互信關係,持續優化客戶體驗,才能繼續在全球競爭下,開創專屬藍海市場。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SAP Concur台灣生態系再擴大 攜手可樂旅遊優化企業差旅管理
全球第一自行車鏈條製造商在台灣!SAP協助桂盟「贏」戰全球短鏈革命浪潮

新聞照來源:記者李盛雯拍攝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