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商品熱銷TOP5 大寢具、無毒水壺都受歡迎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開學商品熱銷TOP5 大寢具、無毒水壺都受歡迎 
  • 字級
開學商品熱銷TOP5 大寢具、無毒水壺都受歡迎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開學商機潛力大,迎接新學期,許多外宿大學生和學童家長們紛紛在開學前即開始添購生活用品,根據電商平台今(19)日公布的最新數據,發現大型寢具是今年外宿學生最愛的開學商品,另外烹調小家電也同樣熱銷,業者特別推出「開工應援團」專區,最低下殺1.2折滿足開學網購能量。

生活市集指出,發現「床墊」、「快煮鍋蒸籠」、「保溫瓶」、「水壺」等商品躍升近一個月熱搜關鍵字,凸顯開學商品的需求從2月起即大幅崛起。生活市集整理出外宿生及小學生開學季商品兩大熱銷TOP5。

生活市集表示,從分析數據發現有兩大銷售趨勢,包括因實體及虛擬零售消費轉移及網購一鍵送到府、可免除自己搬運的便利性,帶動大型寢具躍升今年外宿生最愛網購的開學商品,小空間可簡單料理食物的烹調小家電則同樣登上熱銷榜。

另外,近年食安議題備受關注,小學孩童家長在為孩子選購水壺、便當盒、書包等飲食用具時格外重視材質安全性,又以品牌品和強調安全無害的材質的品項最受歡迎。

搶攻開學季及開工商機,生活市集也推出「開工應援團」專區,其中囊括各式大小學生所需之日用家電、3C電子、日常用品、保溫水壺、餐具等等,最低下殺1.2折搶市,除了全站不限消費金額皆免運費,每筆再贈1%集集點回饋,此外使用指定銀行信用卡付款,還可享單筆滿999贈百元刷卡金等回饋。

生活市集指出,「外宿生開學熱銷商品TOP5」的前三名都是寢具,包含大型床墊和枕頭等品項,其中「單人」、「抗菌防螨」為共同的商品特性,同時大型寢具商品買氣崛起成為網購新趨勢。

至於孩童家長開學會添購的商品上,則以在校時可即時使用的品項為主,「小學生開學熱銷商品TOP5」有3款皆為飲水、用餐相關的飲食用具,又以品質有保障的品牌商品、採食品用安全材質的品項最為熱銷,凸顯家長對於兒童食安的重視,而擁有卡通圖案的造型商品更能獲取童心未泯的小朋友青睞。

新聞照來源:生活市集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