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網路支援千兆等級更輕鬆 Ruckus提供未來十年解決方案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企業網路支援千兆等級更輕鬆 Ruckus提供未來十年解決方案 
企業網路支援千兆等級更輕鬆 Ruckus提供未來十年解決方案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因應下個世代的網路高速傳輸,企業在內部無線網路環境上也要預先準備才能跟上腳步,Ruckus推出最新的交換器,可以提供網路邊際至核心達100GbE的連線,非常適用於教育機構、政府單位與企業環境的千兆等級(Multi-Gigabit)網路與隨用隨付模式。

Ruckus 台灣、香港暨澳門總經理許慧嫻表示,Wi-Fi連線需求與日俱增,導致核心網路負擔日益沉重。儘管裝置量不斷增加、無線網路技術持續發展,支援這些裝置與技術的解決方案卻不一定比以往更複雜或昂貴。

Ruckus ICX 7850交換機通過快速,線性擴展以滿足當前和未來網路需求,不僅能更輕鬆升級至Multi-Gigabit網路,還可降低企業的總成本。可堆疊的ICX 7850能在客戶既有的光纖網路上提供高密度的匯聚能力,以支援10GbE、25GbE、40GbE、50GbE與100GbE等連線,非常適用於教育機構、政府單位與企業級的大型邊際網路。

透過按需購買的支付模式,企業能跟隨802.11ax(Wi-Fi 6)、IoT及LTE等無線技術的發展腳步,持續擴充Multi-Gigabit網路。ICX 7850先進的堆疊能力,最多可以支援12台交換機,遠勝過傳統機箱型(chassis-based)資料中心與企業交換器的密度。

IDC企業網路資深分析師Brandon Butler表示,Multi-Gigabit等級的企業網路已蔚為趨勢,更多數據密集型設備和應用程序持續向企業網路核心施壓,並推動企業轉移到100GbE的網路基礎架構。

Ruckus ICX 7850無間斷的堆疊故障切換(hitless stack failover)、多機箱匯聚與不間斷服務的在線軟體升級(in-service software upgrades)消除了停機時間,與SmartZone網路控制器搭配使用,企業就能夠在「單一管理平台」管理接入點和交換機,從而簡化網路管理並提高運營效率。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