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Verizon加速物聯網開發 重構八大行業 - 匯流新聞網

TOPIC

美國Verizon加速物聯網開發 重構八大行業
美國Verizon加速物聯網開發 重構八大行業

匯流新聞網記者 鄭豪/綜合報導

美國大型營運商Verizon發佈《Reengineering the world再造世界》白皮書報告,宣布加速開發物聯網技術,計畫連接無線網路與物聯網技術,重構製造業、醫療、能源及公共事業、農業科技、金融服務等八大行業

在5G的生態系統中,5G技術允許使用其他技術,如LTE-Advanced的無線網路連接和低功耗、寬領域的技術或窄頻寬的物聯網。Verizon擁有美國最大的4G LTE網路,以及物聯網和無線網路技術的緊密集成的生態系統,擁有連接兩者的最大優勢。

Verizon的生態系統建立在Thing Space雲平臺上,可以簡化物聯網IoT應用程式,説明開發者開發程式,加快物聯網的採用,讓物聯網能跨出工業或企業應用領域。Verizon提供全球IP網路的無線連接,在全球範圍內管理客戶的機器對機器M2M設備和物聯網,為客戶開發量身定制的計畫。

Verizon在白皮書中指出,隨著數十億智慧設備連接世界各地,物聯網將會重構製造業、醫療、能源及公共事業、農業科技、金融服務等八大行業。這些行業正試圖通過建立物聯網,來調整自身的戰略和商業模式。

在萬物互聯中,不得不面對連接中的設備存在被攻擊的風險。Verizon物聯網的安全資格認證IOT SC,在現有的安全基礎上,額外增加OTT安全層來保護物聯網設備和應用程式,使用數位憑證來降低被攻擊成功的可能性,保護使用者的資料。

隨著使用者對視頻業務需求的不斷增長,Verizon正在嘗試將其龐大的移動用戶,轉換為廣告貨幣化的受眾群,並通過合資、並購不斷擴大自己的數位媒體業務。內容迎合數位趨勢,或許能讓視頻和線上廣告成為Verizon的下一個增長引擎,發現更多的創收機會。

Gartner預測,到2020年全球將擁有250億個聯網設備,帶來3000億美元的利潤。但在美國,AT&T是物聯網市場的先行者,市場份額高達43%,早於Verizon推出M2M應用平臺,將成為Verizon視為超越目標。

新聞照來源 electronicsofthings.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