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200萬戶達成!MOD兩大代言人再合體 球場分高下 - 匯流新聞網

LIFE

歡慶200萬戶達成!MOD兩大代言人再合體 球場分高下
  • 字級
歡慶200萬戶達成!MOD兩大代言人再合體 球場分高下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MOD去年找來知名導演吳念真與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代言人,讓優質影音內容與服務被更多人看見,用戶在今年底之前提前突破200萬,兩位代言人再度合體拍攝新廣告,雖然吳念真招架不住戴資穎的犀利殺球,但兩人都希望好東西讓更多人可以看見。

在MOD最新廣告中,吳念真與戴資穎在與球場上切磋,並透過戴資穎的華麗殺球宣告MOD用戶突破兩百萬。吳念真說,過去一年多來MOD用戶增加超過70萬戶,成長驚人,每一次戴資穎在球場上的精彩比拼,都會多了幾十萬人在螢幕前為她加油。不過想法積極的戴資穎卻認為,全台有將近900萬戶,表示還有約700萬戶家裡還沒申裝MOD,讓吳念真大讚企圖心夠大!「好東西不是要更多人看見嗎?」戴資穎這麼說。

戴資穎也說,打球之餘最愛看電影!MOD上頭的最新電影直送到府,強檔電影隨選隨看,在家就是豪華舒適電影院。由於兩大代言人威力驚人,明年依然會以代言身份,陪伴MOD用戶與國人一同享受更多精彩影音內容。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了MOD 情侶約會不必到電影院

超多精彩親子節目 MOD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成長

新聞照來源:中華電信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