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光陽ionex商業版巴黎亮相大成功!柯勝峯:發表是一個開始 未來還要更努力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光陽ionex商業版巴黎亮相大成功!柯勝峯:發表是一個開始 未來還要更努力
【有影】光陽ionex商業版巴黎亮相大成功!柯勝峯:發表是一個開始 未來還要更努力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在巴黎鐵塔舉辦ionex車能網商業版發表慶功宴。(記者胡照鑫拍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台灣之光,點亮巴黎鐵塔!台灣機車龍頭光陽KYMCO3月在東京車展發布ionex車能網,10月又在巴黎車展進一步發表ionex車能網商業版,推出電動車商業使用及政府公共運輸規劃解決方案。光陽董事長柯勝峯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專訪時表示,ionex商業版獲得正面認同及肯定,他感到欣慰,緊接著要回台灣向國人報告光陽的成績,「發表只是一個開始,未來還要繼續努力」。

光陽在巴黎發表會活動結束後,大手筆在巴黎最著名的地標艾菲爾鐵塔舉辦慶功派對,柯勝峯帶著夫人一同出席接受各方祝賀。柯勝峯表示,還會回到家鄉台灣正式對國人介紹這一套ionex車能網商業版,尤其巴黎發表會一結束立刻就有企業CEO前來詢問細節,顯示ionex商業版提供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可以填補市場需求。

提到ionex「車能網」這三個字,結合了車、能、網,分別代表了機車、電能及網路的三大核心,柯勝峯說,光陽的本業是機車製造,現在能夠提供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讓企業和政府可以放心發展電動車,未來市場前景無可限量!面對各方合作邀約,光陽保持開放的態度,有需求,就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和全世界一起擁抱綠能環保的新時代。

10月12日光陽將在台灣舉辦ionex車能網商業版發表會,屆時還會有更多驚喜與國人一同分享。

 

 

【有影】光陽ionex商業版巴黎亮相大成功!柯勝峯:發表是一個開始 未來還要更努力 13

▲光陽在巴黎鐵塔慶功派對展示新款電動車LIKE EV。(記者李盛雯拍攝)

【有影】光陽ionex商業版巴黎亮相大成功!柯勝峯:發表是一個開始 未來還要更努力 15

▲光陽在巴黎鐵塔慶功派對展示新款電動車Agility Carry EV。(記者李盛雯拍攝)

【有影】光陽ionex商業版巴黎亮相大成功!柯勝峯:發表是一個開始 未來還要更努力 17

▲光陽在巴黎鐵塔慶功派對展示新款電動車TUBE EV。(記者李盛雯拍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勝峯:電動車市場需求遠大於供給 光陽ionex團隊已經準備好了

【有影】柯勝峯:ionex商用版將為各國打造綠能運輸系統

新聞照來源:記者胡照鑫、李盛雯拍攝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