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原創內容適得其反?研究:若Netflix投放廣告 將失去大半用戶 - 匯流新聞網

LIFE

推廣原創內容適得其反?研究:若Netflix投放廣告 將失去大半用戶
推廣原創內容適得其反?研究:若Netflix投放廣告 將失去大半用戶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Netflix在今年對外喊出將投入80億美元的資金在原創內容上,以及推出超過700部原創電影與影集內容,但該如何讓消費者知道這些訊息?Netflix似乎打算透過廣告來推廣;不過,據一項最新的研究指出,如若廣告真的成為商業的一部分,Netflix將失去大半的用戶,可能會適得其反。

根據Hub的研究顯示,將近四分之一(23%)的消費者表示,如果串流媒體包含廣告便會放棄訂閱,而僅有不到一半(41%)的消費者表示仍會在廣告投放的情況下持續訂閱。

但該研究也發現,如果Netflix向用戶提供較低的訂閱價格來抵銷廣告,可能會留住一些訂閱戶,否則他們將會轉向使用其他平台。

在此消息流出後,Netflix立刻發表聲明,「用戶能夠跳過這些影音預覽。」Netflix會如此緊張,不外乎是因為今年8月Netflix被人發現在美國境內進行小規模的影片間廣告內容測試後,許多消費者表示,廣告會影響他們追劇的心情,引起不少用戶反彈,因此Netflix要成功地讓廣告成為商業模式的一部分,看來似乎不是那麼的容易。

不過,Netflix若不尋求廣告的商業模式,恐得想想其他辦法來增加公司營收,Wedbush分析師指出,雖然大部分的人皆看好Netflix,但從一份現金耗費報告中可看出,Netflix的耗費情形正在增長中,這是因為他們持續在原創內容方面砸重金。

另外,先前還有調查發現,約有35%的千禧世代會與身邊的朋友共享密碼,業界專家認為,這樣的情況已經逐漸惡化,若再持續下去恐將影響串流平台的收入。

Emory University的市場學教授Daniel McCarthy認為,當公司從廣告獲利模式轉為付費訂閱模式時,就應該正視密碼共享的問題,否則對虧損較為嚴重的平台來說,就會背負越來越龐大的壓力。

消息來源:CNBC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想再讓蘋果「抽成」 Netflix測試全新付款方式
Netflix「自動」幫用戶載片到手機裡 背後用意是什麼?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Flickr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