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IONEX電池月租不賣斷 就是要讓消費者安心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IONEX電池月租不賣斷 就是要讓消費者安心
【有影】IONEX電池月租不賣斷 就是要讓消費者安心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洪雅筠、張華安、許傳明、沈明杰、李盛雯/台北報導

很多人不知道,深耕台灣超過50年的KYMCO光陽機車,早在20年前就製作電動機車了,近年來隨著各國政府對於能源、空汙等問題的積極對應,電動機車已經成為二輪顯學,銷售模式也從過去的全車賣斷,現在轉為以月租收費模式。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在《CNEWS匯流新聞網》專訪時表示,電池單價高昂,採用一個大家負擔得起的月租費,就是要讓騎士安心。

「騎燃油車出去看見油量表還剩下一小格,我們都敢騎,可是電池指示器出現15%你就會擔心,別說15%,就算是超過20%都還是很擔心。」柯勝峰指出,雖然電池科技不斷進步中,但是消費者對於電池的信心還是不夠。

再加上電動機車使用的電池屬於高單價零件,每一顆單價都破萬元,柯勝峰說,就是不希望騎士一直擔心電池故障帶來的高昂開銷,所以IONEX才會採取月租模式,每個月只要支付299元,電池要是壞了,直接幫車主換上新電池。

「電池不願意賣斷,是因為想要提供給消費者一個很安心的服務,去除對於買電動車任何的擔憂,就好像《CNEWS匯流新聞網》寫過的電池保險,都是相同概念。」

(再來回顧一下這篇 勸世購二輪/划不划算?光陽Ionex月租、資費方案大解惑!

柯勝峰表示,其實每個月299元月租費跟燃油機車的加油費用差不了多少,這也是做了許多研究才決定的數字,就是希望提供大家一個相對能接受的價格,不需因為從燃油機車轉換成電動機車增加太多壓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供電危機影響電動車推展?柯勝峯:做好領導廠商的本分

【有影】月租299元騎1000公里?錯了!柯勝峯透露其實是這樣算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