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極速59不夠?IONEX還有更多級距車型將推出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極速59不夠?IONEX還有更多級距車型將推出
【有影】極速59不夠?IONEX還有更多級距車型將推出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洪雅筠、張華安、許傳明、沈明杰、李盛雯/台北報導

今年8月在台灣上市的KYMCO IONEX車能網首款新車New Many 110 EV,發表之後就引發熱烈討論,其中「極速59公里」的設定更是引發正反論戰,有人認為實在太不給力,但也有人覺得市區短程行駛已經夠用。《CNEWS匯流新聞網》專訪時,光陽董事長柯勝峯指出,每款車都會針對主要使用族群做最適合的設定,這才是光陽追求的「最得我心」。

「當然,59聽起來是不高,實際上量產機車極速不會只有59公里,都可以透過調校來提升或降低級數,我們聽到了大家的反應『為什麼就差1不能到60呢。』」柯勝峯舉例,就好像現在的汽車每輛時速都可以開到160公里、甚至超過180公里都沒問題,但是每個駕駛都會開到這麼快嗎?

「電動車是一個新產品,以Nice 100 EV跟New Many 110 EV來說,面對的族群都是比較偏重在市區進行都會移動,每天比如說能夠送小孩、去買菜、去做一些家務事,或者是說上下班通勤。」

柯勝峯認為,這就是展現光陽的品牌精神「最得我心」,每款車都會針對鎖定客群做出細節調整。「我會認為他們會覺得時速60公里非常夠,因為這些騎士可能騎到40、50就覺得很快了。」

「『最得我心』的意義,就在於針對不同族群的需求,讓他們覺得你是最棒的,當然我們不會只是推出一個、兩個機種,在很快時間內,就會針對不同的族群陸續推出多種車款,那到時候也希望每款車都最得那個族群想要的需求。」

柯勝峯表示,電動機車未來會慢慢取代燃油機車,所以就像光陽燃油機車在從100c.c到150c.c之間,透過引擎配置、配備、價格,已經區分好多不同的車型,接下來IONEX也會發表更多車款滿足大家的需要。

「我們從一開始就朝一個很難的目標,叫做『電動機車的普及化』,不是針對某種頂級客群,或是說為了環保才去推行,我們希望真正做出來的電動機車,是真的能夠讓更多人使用,接受它。」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IONEX電池月租不賣斷 就是要讓消費者安心

【有影】與Google機車導航不同!「Noodoe車聯網」要以騎士為中心出發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