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與Google機車導航不同!「Noodoe車聯網」要以騎士為中心出發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與Google機車導航不同!「Noodoe車聯網」要以騎士為中心出發
【有影】與Google機車導航不同!「Noodoe車聯網」要以騎士為中心出發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胡照鑫、張華安、許傳明、沈明杰、李盛雯/台北報導

除了Google導航外,你聽過Noodoe 導航系統嗎?光陽在上個月發布了專為機車騎士量身打造的革命性「Noodoe 車聯網騎乘導航」,光陽董事長柯勝峯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專訪時表示,這款系統與其它導航相當不同,Noodoe 專為機車騎士所設計、以騎士為中心出發!

Google近期終於在台推出機車導航模式,這不免讓許多消費者拿Noodoe導航系統來比較。柯勝峯相當自信的表示,Noodoe 與Google並不一樣:「我認為不僅僅是在路線選擇,最大差異是駕駛操作系統的環境完全不同,騎士需要一個不會使他分心的導航系統。」

「人類其實是很直覺的,通常人們被問到家住哪裡,可能會回答過三個路口後第三個紅綠燈右轉,這就是一個很直覺的東西。」柯勝峯認為,導航當然也可以做到,以後騎乘時就不必一直關心還剩下多少公尺要轉彎,再加上台灣的街口離得這麼近,彎錯的機會實在太大了!

回憶起賽車學校的經歷,柯勝峯說教練的一句話在心中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你知道騎機車時,眼睛看哪裡很重要嗎?因為你看哪裡,就會騎去哪裡。」

人們駕駛汽車時可能偷偷看手機也不會有人發現,但機車騎士們卻一定得一手拿著手機,頭低低的無法看路。「我們發現了這樣的問題,於是經過公司內部多次腦力激盪各種不同的想法後,Noodoe 採用路口倒數的方式,告訴你什麼時候該轉彎,反而讓你更想看馬路。」

柯勝峯相信不論是IONEX或是Noodoe,大家一定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它們與眾不同,柯勝峯強調,光陽品牌精神是「最得我心」,現在光陽所展示的產品都是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思考,要讓消費者真心覺得光陽產品真的很棒。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大家都念錯!IONEX名稱由來?柯勝峯:全新電動車體驗
【有影】月租299元騎1000公里?錯了!柯勝峯透露其實是這樣算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KYMCO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