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Ionex震撼價 電動車三萬有找騎回家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光陽Ionex震撼價 電動車三萬有找騎回家
光陽Ionex震撼價 電動車三萬有找騎回家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台灣機車龍頭品牌光陽今(12)日大手筆在小巨蛋舉辦Ionex車能網台北國際發表會,除了已經發表的第一台Ionex電動機車New Many 110 EV之外,還首度曝光Ionex第二款產品Nice 100 EV。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峯表示,Ionex隨車電池採租賃方式,月租費299元可以擁有每個月1000公里行駛里程,接下來還會有普通重型電動機車及大型重型電動機車,預計明年要搶佔台灣超過50%的電動機車市場。

擁有台灣40%市佔率的光陽機車,今年開始積極搶進電動機車市場,今年三月發表電動車解決方案Ionex車能網之後,首度在台灣發表新車及電池消費方案,要是使用可換電池,月租費為299元可騎乘1000公里,沒有綁定月費的騎士能以每次10元快充、單次電池交換40的方式為車輛提供動力。

光陽Ionex震撼價 電動車三萬有找騎回家 9

▲光陽IONEX打出電池交換月租低價。(記者胡照鑫拍攝)

柯勝峯表示,已經完成1500個快速充電站的建置,在明年底前還會完成2000個能源交換站的建置,兩年預計累積30000個共享插座的服務據點,讓消費者對不用擔憂電動車的續航力問題;同時光陽也提供在家充電的方案,可以不費力地把5公斤輕量化電池拿回家充滿電再出門。

柯勝峯指出,ionex就是要發揮2輪車電動化的特有魅力,每一台Ionex電動車,都提供核心 電源5年,動力馬達10年的保固服務,雖然電動機車會取代部分購買燃油機車的客群,但是相對也會開發出更多想要擁抱綠能的騎士。Ionex車能網就是要打破電動機車比較貴、續航力不夠、電池費用高昂等迷思。

New Many 110 EV預計八月上市,有Noodoe導航版及都會版兩種選擇,扣除政府補助最低42800元,專為女性騎士設計的Nice 100 EV預計十月上市,扣除淘汰二行程新購補助,最低只要29,800元。

光陽Ionex震撼價 電動車三萬有找騎回家 11

▲光陽預計年底前廣設IONEX電池交換站。(記者胡照鑫拍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光陽Ionex在台亮眼登場 明年底前要賣出6萬輛
IONEX車能網上海發表 6月正式登台帶動全新綠能革命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胡照鑫拍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