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消費者!全球第三大軟體公司SAP 推全新雲端方案   數據潛能最大化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聚焦消費者!全球第三大軟體公司SAP 推全新雲端方案   數據潛能最大化
聚焦消費者!全球第三大軟體公司SAP 推全新雲端方案   數據潛能最大化

SAP執行長孟鼎銘 (Bill McDermott)發表全新解決方案。(CNEWS資料照/SAP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聚焦消費者!世界第三大軟體公司SAP昨(6)日發表顛覆過去客戶關係管理 (CRM)的全新方案C/4HANA,並推出業界首款全面資料管理套件,協助企業把分散的數據資料轉化成商業價值,展現數據的最大潛能。

這項重大的方案,改變了傳統CRM方案只著重銷售的模式。隨著SAP完成收購Hybris、Gigya和CallidusCloud,已經開始整合旗下的解決方案,像是消費者資料保護、行銷、商務、銷售和顧客數據管理等,進而支援所有前端業務功能。

SAP執行長孟鼎銘(Bill McDermott)表示,SAP希望繼續提升CRM現況,並率先引領變革。「傳統CRM系統只著重銷售,SAP C/4HANA則聚焦在消費者,目前企業的每個環節都需要單一客戶視圖,透過智慧雲端套件串連所有SAP解決方案之後,需求鏈就能直接推動供應鏈的運作。」

SAP C/4HANA結合了多種功能,包括數位創新系統提供的全新機器學習,以及能使企業瞭解並掌控高度分散數據的全新資料管理套件,提升資料能見度。SAP的策略是協助企業轉型為「智慧企業」,突顯了追求所有業務流程自動化時,也要同時尋求人類與機器協作分工的均衡。

推出新產品的同時,SAP也宣佈新的收購計畫。這次收購的對象是瑞士Coresystems AG公司,優化實體服務客戶體驗,尤其是在製造、能源、高科技和電信產業。SAP此一系列消息發佈,正好因應5月25日剛生效的歐盟通用資料保護規範(GDPR),法規上所帶來的巨大變化,使得企業必須仔細審視對傳統CRM的投資,這項創新服務,時間來得剛剛好。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SAP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