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來著!Adobe推出免費XD CC起步方案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佛心來著!Adobe推出免費XD CC起步方案
  • 字級
佛心來著!Adobe推出免費XD CC起步方案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設計界不可或缺的指標性軟體公司Adobe今(16)日宣佈推出Adobe XD CC起步方案(Adobe XD CC Stater Plan),免費提供全面整合的UX/UI設計平台。免費的XD CC起步方案包含Mac與Windows 使用的 Adobe XD,還有iOS 與Android系統使用的行動應用程式,以及讓使用者設計、建立原型和與分享使用者體驗的服務。

Adobe Creative Cloud產品長暨執行副總裁Scott Belsky表示:「在設計產業,用戶體驗設計(UX)是成長最快的領域之一。全新的起步方案將協助新進藝術家或企業品牌,不需要投入任何資金,就可擁有設計與提供優越數位體驗所需的一切工具,探索迅速擴展中的使用者體驗領域。」

最新Adobe XD CC新功能與升級的推出,讓Adobe XD成為目前唯一結合設計、建立原型功能與提供工業級效能的跨平台體驗設計平台。 Adobe XD能夠整合設計師的現有工作流程及Photoshop CC和Illustrator CC等工具。

根據Adobe數據資料指出,87%的主管認為企業當務之急是僱用更多使用者體驗設計師,因為他們對於開發世界級客戶體驗扮演重要角色。Adobe XD起步方案提供免費使用的Adobe XD,讓專業人士與設計師、團隊和學生免費使用Adobe XD,從中學習、培養、以及應用設計本領,XD CC起步方案還包括Typekit,並且跟Creative Cloud Libraries整合,便於使用者在各種裝置上分享與管理資源。

有鑑於體驗設計這個新興領域的重要性,Adobe宣佈投入一千萬美元成立設計投資基金,推動體驗設計的創新,運用 Adobe XD作為平台,支援第三方工具與服務的外掛程式與整合。這個基金將擴展 Adobe對設計社群的持續投資與合作,幫助開發者與設計師整合的工作流程,目前全球已經有數百萬名創意家和品牌使用這套設計流程。

Adobe指出,最新的更新版本持續提升在Adobe XD內開啟Sketch與Photoshop CC檔案的功能,同時讓使用者能夠以密碼保護限制設計規格的存取,送出連結之前,使用者能夠在「分享」跳出視窗內輸入密碼,確保獨家設計的安全性。

佛心來著!Adobe推出免費XD CC起步方案 5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Adobe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