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演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將製作AI紀綠片 明年YouTube Red播出 - 匯流新聞網

LIFE

這次不演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將製作AI紀綠片 明年YouTube Red播出
這次不演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將製作AI紀綠片 明年YouTube Red播出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相信有在關注漫威的粉絲們都對「鋼鐵人」一角印象深刻外,也相當喜愛出演該角色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John Downey Jr.),而這次他將有全新計畫,據外媒報導,小勞勃道尼和他的妻子蘇珊道尼(Susan Nicole Downey)目前正在YouTube上製作人工智慧的紀錄片,最快將在明(2019)年於付費訂閱平台YouTube Red上播出。

據了解,該紀錄片系列目前尚未有名稱,將由小勞勃道尼的製作公司Team Downey執行製作、小羅勃道尼主持;此外,會邀請多位AI專業領域的科學家、哲學家參與演出。該系列共有8集,每集片長為1小時,預計將於明年在YouTube Red上播出。

蘇珊·道尼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勞勃向我分享了他對人工智慧的好奇,而這是一個相當複雜且兩極化的課題,我們的目標就是用客觀和現實的鏡頭,並透過大膽、快速及有趣的方式來探索人工智慧。」

YouTube的內容主管Susanne Daniels表示,「我們相當期待從創新AI系列中,探索更多發展及找到我們需要發現的東西;該系列將帶我們走上一段迷人的旅程、瞥見未來。」

此外,相當有趣的是,這並非小勞勃道尼初次展現對科技領域的興趣。從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 傳記中的一篇文章可發現,小勞勃道尼曾在演出2008年的《鋼鐵人》時要求替鋼鐵人的工作室中加入一輛特斯拉超跑Roadster,以展現該角色的科技技術和遠見外,他還曾在2016年時開玩笑地向Facebook執行長Mark Zuckerberg毛遂自薦擔任AI助理的配音。

消息來源:variet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YouTube變老媽子 加入新功能提醒你「該休息一下了」
Google串流音樂終於要來了?傳YouTube Remix今年推出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