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紅自製節目時代來臨 LUVE提供原創平台免費觀看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台灣網紅自製節目時代來臨 LUVE提供原創平台免費觀看
  • 字級
台灣網紅自製節目時代來臨 LUVE提供原創平台免費觀看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單月高達30億觀看次數,影響1.5億的新世代年輕族群的亞洲最大多頻道聯播網WebTVAsia,在台灣推出原創影音平台「LUVE」APP,鎖定25-35歲擅長使用行動載具觀看影音的手機族群,並找來許多高人氣網紅加入,要將更多的台灣原創內容推廣出去。

WebTVAsia營運版圖遍佈馬來西亞、泰國、台灣、印尼、新加坡、越南、香港、韓國、日本等亞洲國家,總裁張捷惟表示,社群上優秀的創作者人數不斷在增加,IP(Intellectual Property)經濟也在蓬勃發展,觀察到台灣消費者透過載具觀看影音的習慣持續變化,「LUVE」APP能看到更多原創內容,不需要額外付費,除了擁有WebTVAsia豐富的頻道內容合作外,也將持續與其他多頻道聯播網、甚至是不同類型OTT平台可以進行跨界合作。

選擇台灣推出影音平台,就是看準台灣2017年Youtube百萬訂閱頻道高速成長,2017年台灣用戶使用行動載具觀看影片比例也比2016年同時期成長50%。LUVE將與台灣創作者們推出包括戲劇、音樂、綜藝等原創影音內容,首波推出由這群人主演的迷你短劇「我家北鼻最棒了!」,整體下載量已經突破20萬。

LUVE APP將推出八大類型的原創內容,包含綜藝娛樂、時尚美妝、音樂創作、公益關懷、原創戲劇、生活親子、運動健身以及美食旅遊,LUVE台灣執行長張瑞哲表示,LUVE有時下最流行的影音內容,對於喜愛的創作者可以按「關注」,不會漏掉任何一個有趣的內容,另外也提供合作品牌客製化廣告,可藉由遊戲化的問答取得獎勵回饋。

WebTVAsia以「全劇投資」的方式,支持台灣創作者邁向國際,要將網紅經濟從「現象」升級成更具有投資價值的「產業」,希望把台灣影音創作軟實力推向亞洲,甚至全世界,搭配新型態互動式廣告,讓廣告能有更多好玩、有創意的投放方式與效益回饋。

未命名-229

消息來源:WebTVAsia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WebTVAsia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