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灣醫療科技展】保瑞擴展國際化布局  搶攻歐美藥品市場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2018台灣醫療科技展】保瑞擴展國際化布局  搶攻歐美藥品市場 
【2018台灣醫療科技展】保瑞擴展國際化布局  搶攻歐美藥品市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今年躍升為台灣產能前五大口服製劑藥廠的保瑞藥業,目前代工業務涵蓋藥物與保健品的代工及代研發生產(CMO/CDMO),產品外銷歐美、中東、東南亞等17國,占全台灣藥品出口美國的49%,將在2018台灣醫療科技展展出關鍵技術與生產能量。

保瑞藥業擁有豐富的成功併購經驗,過去曾透過併購挹注資源,讓專注研發的新創公司成功轉骨,不但業績提升2倍、還是獲利增加3倍的成長型企業。今年收購美國Nasdaq上市公司Impax旗下益邦製藥100%股權,一舉躍升為台灣產能前五大的口服製劑藥廠。

保瑞董事長盛保熙指出,公司在研發策略上鎖定投入中樞神經用藥和治療疼痛藥品的改良,已經有5項新產品委託開發、4項新劑型藥品開發中,產製策略上以併購加速供應鏈的效率。

盛保熙也看好未來國際藥業的代工市場,將以代工為基礎擴大版圖,同步研發有專利的品牌藥及併購擁有專利的藥廠,目前保瑞竹南廠是保瑞供應全球的藥品生產中心,引進多項世界級先進設備,口服製劑的年產能約20億錠。

保瑞在1974年創業初期就獨家代理丹麥藥廠Lundbeck產品,行銷網絡及配送涵蓋全台灣的藥品通路,包括各級醫院、診所、藥局等,再加上併購後與國際知名大藥廠合作整合藥品經銷體系;在倉儲及物流配送達到優良藥品運輸規範標準,建立一套迅速量產、銷售到全世界的模式。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