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X外接鏡頭讓手機剪影多點創意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SNAP! X外接鏡頭讓手機剪影多點創意
  • 字級
SNAP! X外接鏡頭讓手機剪影多點創意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興文/台北報導

出遊拍照,手持著單眼相機似乎成了一種累贅,隨著手機鏡頭模組技術提升,拍出來的畫質與一般數位相機相差無幾,加上各式後製App,呈現出一張唯美的照片已非難事,但總是缺少一點動態的元素,然而一旦裝上各式外接鏡頭,立刻讓相片增添不同的樂趣。bitplay團隊再度推出新品SNAP! X,首次開發的雙鏡頭視野讓手機的視野大開,自然而然能提升民眾的攝影能力。

智慧手機的照相功能進化至今,功能已經直逼一般的數位相機了,如今隨身的手機就是最好的相機。bitplay團隊在10多年前就推出專屬iPhone的照相手機殼,近來隨著iPhone X上市,bitplay也推出了四色SNAP! X,其中首次開發雙鏡頭視野,可將iPhone X的長焦鏡頭搭上bitplay的HD望遠鏡頭,再切換至iPhone X內建模式,就可達到望遠光學4倍的效果,拉近拍攝主體。

這次的產品也延續SNAP!手機殼優質的手感、及光學品質,此外,SNAP! X系列維持恰到好處的厚薄度,外殼使用硬質PC添加防刮咬花、連內層也用TPU避震軟膠,緩衝撞擊力。

為滿足要求更高的攝影愛好者,bitplay也推出高階鏡頭系列,包括HD高階廣角鏡頭、HD高階望遠鏡頭以及可擴充的M52公規偏光濾鏡。一體成型的遮光罩與強化金屬材質鏡身,精緻外型兼具堅韌品質。內部多層AR鍍膜的鏡片結構,可優化邊緣畫質的呈現,創造出更細緻的成像及色彩。接上SNAP! X,讓手機的生活剪影多點創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玩點互動提供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