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商、營運商揪打團體戰 中華IPTV頻道商協會今成立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頻道商、營運商揪打團體戰 中華IPTV頻道商協會今成立
頻道商、營運商揪打團體戰 中華IPTV頻道商協會今成立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中華IPTV頻道商協會要凝聚中華電信MOD平台上的業者、頻道商、營運商的諸多力量,包括民視、博斯數位、杰德影音、友量娛樂、亞洲衛星、台灣互動等15家頻道商共同參與協會的成立。

中華IPTV頻道商協會表示,1月23日,是世界自由日,也是協會召開會員大會的日子,下午三點是協會召開會員大會的日子,包括文化部、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中華電信等共同出席成立大會。

中華IPTV頻道商協會表示,追溯IPTV平台服務的發展,自2003年政府核准後,中華電信推出「中華電信MOD」的服務,結合頻道商、營運商及相關業者,成功創造影視產業的革新,為台灣電視生態帶來質變與量變。

中華IPTV頻道商協會說,IPTV平台服務一路走來,卻是披荊斬棘,從2004年「黨政軍退出媒體」條款到2017年分潤制度的爭議,至今仍是風波不斷,辜負IPTV平台服務的創立。

中華IPTV頻道商協會說,為了讓平台業者、頻道商及消費者權益都能受到尊重,創造三贏甚至多贏局面的初衷,於是,誕生了這個協會。

中華IPTV頻道商協會說,協會希望能凝聚平台業者、頻道商、營運商的諸多力量,實現IPTV平台服務的初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