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Daisy代表曲面世 AKB48 Team TP收錄小單曲因為喜歡你 - 匯流新聞網

LIFE

Unit Daisy代表曲面世 AKB48 Team TP收錄小單曲因為喜歡你
Unit Daisy代表曲面世 AKB48 Team TP收錄小單曲因為喜歡你

Unit Daisy代表曲面世 AKB48 Team TP收錄小單曲因為喜歡你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久等了,繼先前披露了首席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第六張全新單曲『無根無據RUMOR』後,好言娛樂公司又再次宣布新單曲中的收錄曲、也就是歌迷期待以久的Unit Daisy小組單曲《因為喜歡你》。延續AKB48輕快曲式風格的《因為喜歡你》,從開始到完成,歷經了成員的汗水付出、新冠肺炎疫情的攪局和蟲蟲大危機等,種種艱辛都只為了能讓這首歌能成為Unit Daisy的代表曲。

即將收錄在第六張單曲中的Unit Daisy小組單曲《因為喜歡你》,是由成員齊心協力完成爬山挑戰任務後,所獲得的單曲發佈獎勵。成員們回想當初接受挑戰任務時,皆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獲知,剛開始還以為只是簡單的爬爬樓梯、走走步道,也沒什麼大不了,殊不知到了登山口才發現,糟了這山的坡度怎麼這麼陡,還真的是個貨真價實的大挑戰。

好言娛樂指出,開始爬山才五分鐘,不僅有成員已經開始吃不消,過程中甚至遇到沒輔助階梯且陡到不行的上坡路段,只能靠一旁輔助繩才能勉強一步一步地往上爬;而下山更是驚險不已,許多成員都只能以蹲坐之姿,沿著石壁緩緩向下滑行,才能順利回到山下,挑戰過程都讓Unit Daisy單曲的獲得,成為得來超不易的珍貴回憶。

終於獲得專屬單曲之後,在籌備單曲的期間也遇到重重困難。由於碰上五、六月疫情再度爆發,導致許多已排訂好的工作時程整個大亂,所有成員只能在有限的時間裡錄音及練舞;而MV場地也因是戶外取景的關係,在梅雨時節陰雨綿綿情況下,只能不斷祈求老天爺能夠賞臉放個晴,而老天爺似乎也聽到成員們的祈禱,拍攝當天雨終於停了,雖然不是大晴天,但沒有下雨已是萬幸。

就在克服了無法掌控的天氣因素後,卻面臨其他的狀況接連發生,由於連日的降雨讓草皮泥地濕滑鬆軟,增添了成員們跳舞上的難度和危險,一個不小心可能陷進凹凸不平的泥濘土地中動彈不得。同樣地,草叢裡的蚊蟲更是大肆攻擊在場的所有人,即使每位成員都噴了大量防蚊液,大夥的手腳仍都被蚊子叮成「紅豆冰」。

即使如此,為了能將最好的畫面呈現給所有人,成員們仍然排除萬難,完成AKB48 Team TP Unit Daisy小組單曲《因為喜歡你》MV的所有拍攝,而這辛苦的成果,確定於7月15日星期五晚間8時於官方YouTube頻道正式首播。

除此之外,身為Unit Daisy組長的陳詩雅,已於6月30日正式卸任隊長一職,但她的畢業演唱會卻因疫情關係,從原先的5月延至7月24日,延期的演唱會,卻讓歌迷更加珍惜陳詩雅在AKB48 Team TP的每一天。

有趣的是,其實Unit Daisy全員挑戰爬山時,陳詩雅曾在經過某一地標之際,大聲喊了一句:「大岩壁!」三個字,恰巧跟「大延畢」音同,在確定演唱會延期後,眾人都調侃陳詩雅還真是先知啊!竟然一語斷出當前狀況,這樣的巧合連陳詩雅本人都覺得也太不可思議了!

好言娛樂表示,距離畢業演唱會的時間越來越近,陳詩雅以及AKB48 Team TP的成員們目前都正如火如荼排練中,節目設計有不少寓意性的曲目安排與表演內容,甚至在服裝上的建議,陳詩雅都親力親為參與其中,為的就是希望這場演唱會可以成為她與歌迷之間最美好的回憶,目前演唱會門票仍持續熱賣中。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無人機考照大變革 航空局刪除艱澀題目題庫全數公開

蘭嶼弱勢家庭逾3成網路不穩定 台灣世界展望會打造數位之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