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台獨假話說再久,還是假話!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投書】台獨假話說再久,還是假話!
【投書】台獨假話說再久,還是假話!

林耕仁/新竹市議員

這兩個月左右的疫情期間,有很多非常遺憾的事情,許多寶貴的生命因為政府的驕傲無作為而逝去,實在令人痛心。但幸好,從另一個角度看,也透過疫情時間蔡政府的假面具,也在這個期間被拆穿,被看破手腳。

曾在選舉時喊過台獨萬歲,當選後還以一邊一國的話術惹怒大陸和美國的貪污犯陳水扁前總統,最近在訪問自己過去的軍師幕僚邱義仁時,兩個人雙雙承認,台獨根本是發瘋才會去做的事情,而且「美國根本就不支持台獨!」果然不久後,美國白宮國家安全會議印太事務協調總監坎貝爾真的也明確表態:「美國不支持台灣獨立,我們完全了解其敏感性」。

這些遲來的真實言談,雖然對於了解真相的人來說,本來就只是常識,但透過他們兩個人的訪談被批露,還是不禁令人感嘆,原來民進黨的神主牌原來根本一場空、就是騙局而已!

愛自己生長的鄉土,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但遺憾的是,偏偏會有人把愛臺灣變成政治口號,操弄意識形態,獲取自己的利益。特別是民進黨,他們最為人所詬病的事情之一,就是每次到了選舉的時候,就會開始操弄反中、台獨的議題,用這個空頭幻想,來騙取人民的支持、鬥爭反對的異己。

選舉時,台獨就是神主牌、放在不能修改的黨綱中,然後故意講兩國論、一邊之國的話術,吹噓臺灣人不是被嚇大的激情政治語言,自誇很勇敢,很鷹派。但實際上呢?一遇到真實的國際情勢、兩岸關係,卻束手無策,讓外交部變成斷交部,關鍵的疫情期間更買不到疫苗?讓多少生命冤死?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會議印太事務協調總監坎貝爾的明確表態:「美國不支持台灣獨立」。讓真相大白,也讓台獨的幻想直接破滅,政黨和政治人物,應該有的初心應該是放在訂立目標和理想引導人民和國家走向正確發展的方向,而不是一直講假話、一直用不可能實現的騙術來操弄人民造成對立及內耗,看看陳水扁和邱義仁,終究還是忍不住把真相說出來,畢竟台獨假話說再久,還是假話!

照片來源:陳水扁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書】誠信才能建設一個更好的國家

【投書】股市抽頭收稅,股民血本無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