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摺疊手機真的要來了 Mate F等四個商標曝光 - 匯流新聞網

LIFE

華為摺疊手機真的要來了 Mate F等四個商標曝光
華為摺疊手機真的要來了 Mate F等四個商標曝光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全螢幕手機設計帶來風潮後,下一波浪潮將會是可折疊螢幕嗎?市場上已有全球首款可摺疊手機「柔派」發表,三星緊跟在後;而先前曾放話要推出可摺疊螢幕手機的華為,近期有了大動作,華為Mate F等四個商標曝光,傳出將在明年的2月發表。

華為目前已在多個國際市場註冊商標,考慮將產品名字命名為Mate F、Mate Flex、Mate Flexi和Mate Fold,不過最終方案仍未確定,有趣的是,三星可摺疊手機有機會命名為Samsung Flex或Galaxy Flex,可能發生三星以及華為撞名的情況。

華為正在研發可摺疊手機的消息已經得到該公司高層多次對外確認;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曾在上個月的Mate 20倫敦發布會上表示,「在摺疊手機正式發表前,我們將推出Mate 20 X」,這句話被外界猜測華為新的可摺疊手機將繼承Mate 20 X的外型,也有可能是Mate 20 X的更升級版本。

消息人士指出,華為目前已向運營商展示了可摺疊手機的樣貌,摺疊時為5吋左右,展開則可達到8吋,相較三星11月初公布的摺疊螢幕手機Infinity Flex要更大一點,另外,較為不同的是,華為的可摺疊智慧手機將支援5G行動網路,三星的產品則不支援。

據了解,華為的可摺疊手機與三星的產品發布日期可能相同,預計將在明年2月的MWC亮相,而前者有望在明年第三季正式銷售。

消息來源:digitaltrendsAndroid headlines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三星、華為可摺疊手機撞名?外媒:都有這名字
華為、小米、聯想可摺疊手機項目曝光 LG成最大贏家?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