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思凱首場人生講座 與大馬朋友分享零到無限學習歷程  - 匯流新聞網

LIFE

伍思凱首場人生講座 與大馬朋友分享零到無限學習歷程 
伍思凱首場人生講座 與大馬朋友分享零到無限學習歷程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伍思凱受邀前往馬來西亞布城國際會議中心(PICC)舉辦了個人首場的人生講座和一場迷你演唱會,伍思凱以自己人生故事為藍本發展出來的講座,一路方想從童年回憶、出道歷程與心酸、創作瓶頸、成立「才能飛基金會」培植音樂人才等成長軌跡,讓台下的企業菁英感同身受,報以如雷掌聲。

馬來西亞首辦的【零到無限ZEO 2 HERO】的名人企業講堂,是全亞洲第一場結合了娛樂與教育元素的學習大會,也是針對各個不同背景、國度、行業、崗位和領域的學習者特別設計的人生講座,伍思凱是首屆代表音樂事業有所貢獻和成就的華人歌手。

主辦人Sally在遴選華人歌手時,除了歌壇成就外,更著重歌手形象及人生閱歷及貢獻,對於台灣金曲歌王伍思凱事業有成後的傳承和樂於學習的精神相當感佩,特別因為他的歌手身分加開一場精緻典雅的音樂分享會,伍思凱也因此帶著專屬樂隊Sky Five及The Voice得意的學生劉思延一同登台獻唱。

伍思凱近幾年來的演藝重心大都在海外,同時將心思放在充電和學習上,除了兩年前台北上海往返苦讀攻得廣播傳播學系碩士學位外,也在台大英文進修班研讀,今年更三次飛往瑞典參加全球創作研習營,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好手共同創作。

伍思凱表示,兩個月前開始著手準備,也在網路上觀摩許多名人的講座,演說除了回憶自己如何從自閉少年探索出音樂天分,經歷過出道不被看好到唱片大紅大紫,也有過第一屆金曲獎新人肯定到一路上陪榜的數屆入圍辛酸,終於在第十五屆再度奪金成功;又帶著感恩傳承的心情,擔起第25屆金曲總召的重任,並成立「才能飛基金會」鼓勵培植音樂人才。

感念自己曾有伯樂帶領的伍思凱,伍思凱以導師身分帶領The Voice學生劉思延擔任嘉賓,並親自伴奏合唱一曲「幸福太短」,將介紹劉思延給觀眾認識。主辦單位在這場迷你演唱會上特別表揚伍思凱為第一屆【零到無限】人生講堂的精采演說和演唱,由主辦人Sally頒發榮耀獎狀肯定他的貢獻,

伍思凱首場人生講座 與大馬朋友分享零到無限學習歷程  5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