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5G手機明年第一季推出 傳將採高通最新處理器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OnePlus 5G手機明年第一季推出 傳將採高通最新處理器
OnePlus 5G手機明年第一季推出 傳將採高通最新處理器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5G商轉進入倒數階段,眾多手機品牌廠正摩拳擦掌,近期有消息指出,中國一加科技(OnePlus)將可能選在明年第一季揭曉首波5G連網手機,預期會搭載高通即將揭曉的最新高階處理器Snapdragon 8150,而價格可能會落在649美元(約新台幣20,052元)左右。

高通近日陸續向媒體釋出邀請,預期將在12/4至12/6期間於夏威夷舉辦Snapdragon技術高峰會(Snapdragon Tech Summit)上揭曉新款高階處理器Snapdragon 8150。另外,高通在上個月於香港舉行的4G/5G 峰會上表示,明年至少會有有兩家智慧型手機品牌推出搭載高通5G數據機晶片X50的旗艦手機,其中包含一加手機、聯想都有可能在明年第一季率先推出。

可靠消息指出,一加手機將在明年第一季揭曉首波5G連網手機,同時將成為該公司全新產品線的第一款手機,會搭載高通最新高階處理器,不過不會以OnePlus 7命名。據傳OnePlus最新5G手機因為新技術而大大的增加了製造成本,使其售價將可能超過該公司旗艦機的普遍價格範圍。

另一方面,也有消息透露聯想將以代號Odin名稱打造下一款Motorola旗艦機種,實際名稱預期將是Moto Z4。除了一加與聯想兩家公司外,包含小米、OPPO、HTC、Sony、三星、LG、中興、華碩、HMD Global、vivo、夏普在內的品牌都將與高通合作5G連網技術,外界預期上述這些品牌將有可能在明年成為首批跨入5G世代的廠商。

一加科技與中國大多數科技公司較為不同,不注重國內市場大規模生產大眾產品,僅生產價值超過400美元的高端智慧型手機,先前除了印度有販售實體機,其他皆在網路上販售。一加目前正和其他手機大廠競相爭奪做5G手機的首發品牌,希望能在手機市場中奪得先機。

消息來源:theinquirertechradar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迎接5G】5G手機快來了!高通預告:明年至少兩款旗艦機問世
【迎接5G】三星強攻5G設備 喊話2020奪全球20%市佔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