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劇透了!新功能6周後推出 車主靠手機就能召喚愛車 - 匯流新聞網

LIFE

馬斯克劇透了!新功能6周後推出 車主靠手機就能召喚愛車
馬斯克劇透了!新功能6周後推出 車主靠手機就能召喚愛車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特斯拉車主又有新玩意兒可體驗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近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特斯拉將推出新功能,車主將能在部分情況下,靠著手機來操縱、召喚愛車!

馬斯克在推特上的貼文寫道,「當你按下特斯拉的『召喚』(summon)按鈕,你的愛車便會駛向你手機定位的位置,並像個寵物一樣跟著你跑。」他還表示,若你的愛車在你的視線範圍內,你就能用手機遠端遙控開車,像玩大台的遙控模型車(RC car)那樣。

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AutoPark軟體預計將在六周後發表更新,這項功能的輔助之下,特斯拉電動車即可在沒有駕駛操縱的情況下,找到適合的停車位。據了解,特斯拉其實擁有基本的召喚功能,但僅限於讓駕駛透過手機在外部要求車輛往前或往後一些,基本上多應用在停車的時候。

不過馬斯克的野心當然不僅如此,還希望創造出自動停車功能,也就是車主靠著手機就能召喚電動車,也能自己找到停車位並停進去,這兩年來特斯拉一直不斷在 Autpilot(自動駕駛)頁面推廣這樣的功能,卻遲遲未問世。

而這項功能或許將在六周後與特斯拉車主們會面,另外,特斯拉也即將推出Navigate on Autopilot的新功能,不僅能建議變換車道、導航公路交會處,還包括維持車子在車道上行進,並根據周遭交通流量調整車速。

消息來源:fortun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要當租車界的Airbnb?馬斯克:特斯拉將推出租車服務
在Twitter隨意放話的代價:馬斯克辭特斯拉董事長、遭罰4000萬美元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