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與Eventbrite攜手合作 聽音樂、看影片還能順便買票! - 匯流新聞網

LIFE

YouTube與Eventbrite攜手合作 聽音樂、看影片還能順便買票!
  • 字級
YouTube與Eventbrite攜手合作 聽音樂、看影片還能順便買票!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的影音平台YouTube,不僅是許多人閒暇時的娛樂管道,更成為音樂創者發光發熱的幕後推手!YouTube近日宣布與在線票務公司Eventbrite 合作,未來粉絲們透過YouTube站上的影片頁面聽音樂、看影片時,即可直接點選下方的購票連結買票!

Eventbrite於2006年創立,主要業務是向活動方收取費用,提供人們購買參加活動的門票及平台,據統計,去年透過Eventbrite平台共發行了超過2.09億張門票,而Eventbrite去年的總營收約為2億美元左右。

YouTube先前曾與美國售票系統Ticketmaster合作,是該平台首家合作的售票系統,不過YouTube似乎想要更擴張音樂市場,現又與Eventbrite 合作,提供類似的服務體驗,也就是說未來粉絲透過YouTube影片聽歌手的音樂、看影片時,只要輕鬆點選,就能連結Eventbrite 進行購票,這意味著YouTube已經占據了美國70%的票務市場。

YouTube與Eventbrite攜手合作 聽音樂、看影片還能順便買票! 5

據Google的一項研究指出,35至54歲的美國人中有60%表示他們每週至少會訪問一次音樂相關的內容,而根據IFPI國際總會發布「2016年消費者網路音樂調查報告」,約有82%的使用者表示造訪YouTube是為了聽音樂,顯見YouTube現已經成為一個音樂中心。

消息來源:theverg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YouTube祭出新政策 將嚴厲打擊「重複內容」影片
YouTube新增「迷你播放器」功能 邊看影片還能邊瀏覽網站!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