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新增「迷你播放器」功能 邊看影片還能邊瀏覽網站! - 匯流新聞網

LIFE

YouTube新增「迷你播放器」功能 邊看影片還能邊瀏覽網站!
YouTube新增「迷你播放器」功能 邊看影片還能邊瀏覽網站!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多屏已經融入現代人的日常生活,不僅是手機電腦並用,就連在同個頁面中也要有子母畫面才能滿足使用者想要邊瀏覽網頁邊看影片的需求。而YouTube電腦版近期終於新增了「迷你播放器」新功能,用戶觀看影片時將不用特別開啟別的分頁,省去切換視窗找片的麻煩。

想要使用YouTube迷你播放器功能的用戶,只要在影片播放頁面的右下方,點選中間的子母畫面圖示,就能將正在觀看的影片縮小至右下角的浮動視窗,使用者即可瀏覽其他影片內容,而原本的影片仍會繼續播放,可控制時間軸、暫停或是播放下一支影片,但無法調整視窗大小。
 YouTube新增「迷你播放器」功能 邊看影片還能邊瀏覽網站! 5
▲點選影片右下角中間的子母畫面圖示,便能開啟「迷你播放器」功能/圖片來源:CNEWS

雖說這項功能對擁有Mac的用戶來說已經相當熟悉,只要開啟Safari瀏覽器就能執行該功能,但這與YouTube迷你播放器有所不同,Safari瀏覽器的子母畫面缺少影片時間軸控制的功能,但在YouTube迷你播放器中卻可以使用。

YouTube行動裝置App其實早有迷你播放器功能,雖說使用手機觀看時會覺得視窗過小,但不免為使用者帶來更多方便,而現在該功能終於正式在電腦版的YouTube中推出,以後瀏覽網頁、觀看影片將能更加省事了!

消息來源:9to5googl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幫內容創作者「加薪」?YouTube新政策:廣告不給跳、最長達20秒
YouTube Kids增新功能!孩子的觀影內容由父母決定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CNEWS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