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祭出新政策 將嚴厲打擊「重複內容」影片 - 匯流新聞網

LIFE

YouTube祭出新政策 將嚴厲打擊「重複內容」影片
YouTube祭出新政策 將嚴厲打擊「重複內容」影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參與YouTube合作夥伴計畫的內容創作者們注意了!YouTube近日在自家的互助討論區上表示,要再次更改合作夥伴計畫政策,而此次打擊的對象是那些影片內容重複、複製的創作者,希望對平台內容的質量進行控制,並確保內容具有原創性及相關性。

YouTube在今年1月調整了營利頻道的遊戲規則,創作者必須在過去12個月內累計4,000小時的觀看時間,並至少擁有1,000位訂閱觀眾才能從廣告中獲利,但部分有心人士看準了這點,透過擷取他人的影片來創造平台的點閱數及瀏覽量賺取獲利,而YouTube這次的政策更新便是為了消滅這樣的歪風。

近日,YouTube在討論區向那些從合作夥伴計畫中刪除的用戶作解釋。YouTube表示,這些被刪除的用戶上傳了不會增加價值的影片內容;換句話說,這些影片內容並不具有原創性,或多半從第三方來源提取,且並未重新整理或加上評論,都將遭到YouTube刪除。

YouTube提供了幾項違反規定的情況供創作者們參考,包含影片以自動生成的方式產出、擷自其他創作者且未修改過、影片由多位使用者多次上傳,以及企圖規避官方版權偵測等等。

因為有了廣大的使用者及創作者的參與,才讓YouTube成為全球最大的影音平台,先前YouTube曾針對創作者推出一系列提升收入的政策,現則是希望能進一步提升平台的內容品質;不過,若創作者不小心觸犯也不用擔心,只要對影片作出修正,就能在30天後重新向官方申請加入YouTube合作夥伴計畫。

消息來源:mashabl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YouTube新增「迷你播放器」功能 邊看影片還能邊瀏覽網站!
幫內容創作者「加薪」?YouTube新政策:廣告不給跳、最長達20秒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