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印度最大對手「Ola」再獲5,000萬美元投資 估值達43億美元! - 匯流新聞網

LIFE

Uber印度最大對手「Ola」再獲5,000萬美元投資 估值達43億美元!
Uber印度最大對手「Ola」再獲5,000萬美元投資 估值達43億美元!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Uber在印度最大的競爭對手「Ola」獲得香港的賽領,以及中國歐亞經濟合作資金投資5,000萬美元,在經過該輪投資後,Ola的市值達到43億美元,而注資Ola的兩家公司合起來將獲得約1%的公司股份。

據了解,Ola曾在去年十月獲得騰訊和軟銀的投資,總金額高達21億美元,投資人多半看好Ola在印度的影響力與優勢,Ola不僅能收取現金也擁有較Uber高的覆蓋率,而現在Ola還將把事業版圖擴展到紐西蘭、英國以及澳洲市場,繼續與Uber展開競爭。

Ola於2010年在印度的孟買成立,由巴維什.阿加瓦爾(Bhavish Aggarwal)創辦。據研究機構統計,去年下半年Ola在印度的市占率約為56.2%,高於Uber的39.6%,旗下服務目前全球共擁有1.25億用戶。

此外,在其他服務市場Ola也積極搶攻,Ola去年底買下外送服務Foodpanda的印度分部,並投資其2億美元進攻外送市場,還將在未來三年內於印度部屬100萬輛電動車提供載客服務。

Ola執行長Bhavish Aggarwal表示,Ola可能會在未來三四年的時間內上市。而新加碼的資金將助於Ola繼續擴展國際版圖、當地市場的其他服務以及與Uber持續競爭。

消息來源:techcrunc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印度「2030年只售電動車」夢碎?民眾更愛價格便宜的燃油車
揮別車禍陰霾 Uber將在多倫多擴展無人駕駛研發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Ola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