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ech】交易款項即時收!Paypal推「Fund Now」新功能 改善商家現金流 - 匯流新聞網

LIFE

【FinTech】交易款項即時收!Paypal推「Fund Now」新功能 改善商家現金流
【FinTech】交易款項即時收!Paypal推「Fund Now」新功能 改善商家現金流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信用卡付款功能是許多消費者會選擇的支付方式,然而該方式卻會拉長商家的收款時間,為改善這項問題,Paypal在近期推出了「Fund Now」新功能,一旦顧客付款,商家便能即時收到款項。

據了解,過去Paypal收款的時間多達21天,也就是說當顧客付款後,商家得等待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收到款項,而原因在Paypal為了確認該筆交易是否為詐騙才會將時間拉得比較長;不過,現在Paypal已經累積了大量的數據來預測平台上的交易模式,因此商家收款的過程將能變快許多,更同時解決了商家遭受詐騙的風險。

然而,這項功能在使用上仍有一定的限制,如若PayPal偵測到可疑的交易活動,還是得花較長的時間來處理轉帳,而若商家信譽、評價不佳,Paypal將會停用Fund Now功能,回到傳統轉帳程序。

Paypal並非第一個開啟即時支付的公司,另一網路金流服務Stripe早在2016年時便已提供即時支付功能,可預見未來將會有更多支付公司跟進,讓商家與消費者之間的款項支付變得更加快速、方便。

Paypal「Fund Now」將首先開放給美國、英國和澳洲三個國家免費使用。Paypal表示,共有1,950個商家使用paypal的收款工具,預計在Fund Now全面開放後,能吸引到更多商家使用Paypal。

消息來源:techcrunc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Fintech】Paypal 5週內收購4間支付公司 股價一年漲超過50%
【FinTech】斥資4億美元!Paypal收購支付解決方案公司Hyperwallet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