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又輕巧!光陽Nice 100率先上市 搶攻女性市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省油又輕巧!光陽Nice 100率先上市 搶攻女性市場
  • 字級
省油又輕巧!光陽Nice 100率先上市 搶攻女性市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光陽(KYMCO)繼6月12日在台北小巨蛋Ionex車能網國際發表會上揭露兩款全新電動車Many 110 EV與Nice 100 EV之後,再度發布新車Nice100,光陽表示,該款車除了滿足非電動車的騎士需求,更符合國家六期環保法規的電子噴射引擎,輕量化以及省油科技的特性要在今夏搶攻女性市場!

光陽表示,輕量級小車Nice100讓女性騎士能更輕鬆的駕馭,其擁有高張力輕量化的全新車架、全車僅重94kg為同級最輕。另外,Nice100雖為輕型車體,卻配有6.7L的油箱容量,加一次油即可達到很長的續航力,而24L的置物箱空間,更標榜能同時收納兩頂安全帽。

省油又輕巧!光陽Nice 100率先上市 搶攻女性市場 5
▲Nice100達24L置物箱空間,標榜能同時收納兩頂安全帽/照片來源:KYMCO

《空氣污染防制法》修正案於近日三讀通過,汽機車的排放標準變得更加嚴格,光陽強調,Nice100符合國家六期環保法規的電子噴射引擎,並擁有同級車中最佳的油耗表現51.7km/L,除了環保、動力充沛外,民眾不用再為檢驗不過而憂心。

考慮到現代人對科技、生活便利性與以往相較有更多需求,光陽表示,除了基本的優雅版外,民眾可選擇搭載智慧車能網服務「Noodoe騎乘導航」的Nice 100導航版,與先前推出的電動車款相同,能夠獲得安全、清晰的道路導航指引。

光陽Nice100預計共有五款車色上市,包含珍珠白、黑、亮銀、典雅紫及艷紅;優雅版售價為5萬2,000元、Noodoe導航版為5萬6,000元。

消息來源:KYMCO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伊隆馬斯克 Ionex車能網佈局全球 站穩台灣市場
光陽Ionex在台亮眼登場 明年底前要賣出6萬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KYMCO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