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總統當電影監製!歐巴馬夫婦與Netflix簽訂合約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不當總統當電影監製!歐巴馬夫婦與Netflix簽訂合約
不當總統當電影監製!歐巴馬夫婦與Netflix簽訂合約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Netflix原創版圖再擴大,昨(21)日Netflix正式宣布,與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和他的妻子米歇爾(Michelle Obama)共同簽訂合約,由歐巴馬夫婦負責監製一系列關注社會議題的影集和連續劇系列,並在Netflix獨家播映。

Netflix表示,歐巴馬夫婦將為平台創造多樣化的組合內容,包括編劇影集、未編劇影集、紀綠片以及專題節目等,而他們的創作會由旗下的Higher Ground Productions公司製作。

今年三月即有消息傳出歐巴馬夫婦正與Netflix進行洽談,不過當時節目形式尚未確認,直到今天消息才被證實,歐巴馬在一份釋出的聲明中表示,「我和米歇爾正與Netflix合作,在我們投身公共服務時,其中一個簡單的樂趣就是認識來自各行各業的迷人人物,並將他們的自身經歷分享給更多觀眾。」

歐巴馬說道,「這就是為什麼我和米歇爾相當開心能與Netflix合作的原因,我們希望培養有才華、鼓舞人心且有創造性的聲音,促進人們在相處的過程中有更多同理和理解,幫助他們與全世界分享他們的故事。」

歐巴馬夫婦活躍於社群媒體,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擁有1.5億的追蹤者,而Netflix則是在190國擁有1.25億的訂閱戶,彼此互助之下將帶來更大的影響力。據了解,這份聲明中並未提及簽約的金額,歐巴馬夫婦也沒有打算要將該平台用作攻擊對手的工具,以及政治表態和攻擊其他保守派人士的觀點。

Netflix的內容總監Ted Sarandos表示,歐巴馬夫婦在世界上是相當受到尊敬以及高度認可的人物之一,他們具有獨特的定位,能夠在社會中發揮重要的作用及影響力並改變這個世界,我們相當自豪他們選擇了Netflix作為闡述故事的渠道。

消息來源:Netflix, theverg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豪擲不手軟!Netflix內容總監:85%新支出將用於原創內容上
《怪奇物語》大受歡迎!Netflix未來將著重製作「科幻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The Obama White Hous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