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大受歡迎!Netflix未來將著重製作「科幻劇」 - 匯流新聞網

LIFE

《怪奇物語》大受歡迎!Netflix未來將著重製作「科幻劇」
《怪奇物語》大受歡迎!Netflix未來將著重製作「科幻劇」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Netflix近年來砸下大錢在原創內容上,催生出許多如《紙牌屋》、《權力遊戲》、《怪奇物語》等等的好劇,讓許多觀眾相當喜愛。日前,數據分析公司Ampere Analysis針對Netflix用戶最喜歡的原創影集類型做調查,其中發現科幻系列為用戶的最愛,Ampere Analysis預期Netflix未來將會著重製作更多「科幻劇」來滿足觀眾的胃。

Ampere Analysis表示,Netflix的原創作品中有超過四分之一(29%)為科幻類,成為Netflix 2018年第一季度原創內容中最受歡迎的題材,而Netflix於2017年第一季度的主要占比類型為喜劇,但在今年被科幻類型所擠下。Netflix為了滿足日益增長的用戶需求,正在加速產製該系列的原創影集。

先前,另一數據公司Parrot Analytics花了約兩年的時間針對「最受美國人歡迎的電視節目」一題進行調查,並在去(2017)年12月公布調查結果,從結果中能得知Netflix的原創影集《怪奇物語2》拔得頭籌,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電視節目,Netflix更透露在該片上架的24小時內,就已有超過36萬名用戶看完這部全長超過七小時的影集。

伴隨著《怪奇物語》相當受到歡迎,Netflix也推出了類似性質的影集,像是《先見之明》、《碳變》、《迷失太空》等等,以及原創電影《柯洛弗悖論》;Ampere分析師表示,Netflix利用複雜的用戶分析工具來迎合觀眾的看劇喜好,因此隨著觀眾對科幻劇的需求增加,該系列的原創影集也在不斷增長中。

消息來源:businessinsider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線上線下都不放過!傳Netflix打算收購影院:自己的電影自己播
原創內容「太燒錢」 Netflix發債19億美元應付開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