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服務的下一步?Uber將開放讓乘客在途中給駕駛員評分 - 匯流新聞網

LIFE

改善服務的下一步?Uber將開放讓乘客在途中給駕駛員評分
  • 字級
改善服務的下一步?Uber將開放讓乘客在途中給駕駛員評分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Uber在這幾個月來,除了持續對自家的自駕車撞死行人事件進行調查與追蹤外,還忙著處理司機性侵及性騷擾的相關醜聞,而為邁出改善服務的重要一步,Uber今(15)日在一篇部落格文章中對外表示,用戶將能在搭乘Uber的途中對駕駛員進行評分。

Uber表示,有許多乘客可能遇過糟糕的搭乘經驗,卻忘了對駕駛員進行評分,甚至會不小心按到五顆星的評價卻無法更改,Uber於一些用戶的推文中發現這些問題,並表示他們得優化這項服務,讓乘客的評分變得更加合理及精準。

改善服務的下一步?Uber將開放讓乘客在途中給駕駛員評分 5

Uber表示,用戶將能在駕駛途中對司機進行一到五顆星的評分,整趟旅程結束後可再從系統預設的評價中,選擇適當的評價,像是良好的談話以及優質的服務等等;若是司機的總評分降到4.6分以下可能會失去服務資格,不過,該如改善司機的服務品質?Uber表示會鼓勵司機進修改進課程。

Uber的駕駛員體驗主管Peter Deng說道,「去年這段期間我們的處境真的相當艱難,但在Dara Khosrowshahi重塑安全方面的問題後,我們已經學會傾聽外界的反饋,未來我們也將擁有獎勵機制來鼓勵這些評價相當好的駕駛員。」不過Peter Deng拒絕透露該獎勵機制是否包含額外的津貼或獎金。

Uber表示,駕駛中途評分機制僅適用於乘客,而不適用於駕駛員,因其可能讓駕駛員在開車的途中分心;而駕駛員的最終評分會根據他們最近500次服務的平均評分計算而成。

消息來源:techcrunc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揮別自駕車事故 Uber執行長:將在幾個月內恢復道路測試
Uber宣布3項變革:租車服務、共享單車、大眾運輸樣樣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