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造亞馬遜?Apple TV付費訂閱服務要來了 - 匯流新聞網

LIFE

仿造亞馬遜?Apple TV付費訂閱服務要來了
仿造亞馬遜?Apple TV付費訂閱服務要來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蘋果似乎想要仿造亞馬遜Channel的模式,計畫在旗下的Apple TV中提供頻道付費訂閱服務,希望能讓使用者們以一致的價格,收看來自多個不同電視台的內容,而這也將簡化用戶在Apple TV、iPhone和iPad上訂閱頻道的過程。

據知情人士透露,Apple TV先前匯集了使用者自行訂閱的多種電視頻道,但現在他們打算模仿對手亞馬遜Channel的模式,轉而讓Apple TV提供頻道訂閱服務,用戶未來將不用再像過去一樣在訂閱與購買時,切換至不同的頻道與平台,而是以一致的價格,輕鬆收看多個電視台的內容。

隨著蘋果iPhone銷售成長放緩,他們現在希望透過Apple Music和雲端儲存等服務來提升公司的財務業績。而從蘋果最新一季度的銷售額中可看出,公司的服務內容銷售已提升了31%,達到92億美元。

蘋果近年來雖嘗試發展電視、影音業務,不過和其他媒體公司如Netflix、Hulu相比的話,仍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日前蘋果決定將Apple News轉為訂閱收費模式,並和網路新聞媒體BuzzFeed達成合作協議,讓紀錄片能獨家先在Apple News播映外,他們也打算於今年投入10億美元在原創內容的製作上。

據了解,蘋果將會在明年於Apple TV中加入訂閱服務,而這或許是他們為了好好利用這個現有的資產,來開拓新的財源,不過蘋果目前拒絕對這項消息做出任何評論。

消息來源:bloomberg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Amazon Prime Video終於在Apple TV中現身了!
蘋果拚原創內容!挖走Amazon Studios三位高管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